close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我這次是坐虎航早上7點多的班機來沖繩,到達的時間約在早上9點前,因為在排第一天行程時,有思考了一下要先去哪裡,可以方便擺大件行李,當作首站的地點.......

結果腦海中就閃過outlet,因為早上10點就開門了,剛好從機場坐巴士約半小時,來這裡可以先寄放行李後,就可以自由逛街。剛好這個outlet也是我之前來沖繩沒有排的點之一。在Okinawa機場吃完簡單的早餐之後,就來準備坐巴士出發。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跟著機場的指標往1F方向到Bus站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到達1樓後,看了一下information center的巴士路線告示牌,要去Ashibinaa Outlet的話要搭95號巴士,在Bus 4號月台搭車。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4號月台有巴士的時刻表,最早一班早上10點開,約半小時就有一班車。車資是一個人JPY250 (機場-outlet)。

請注意!! 目前沖繩巴士無法使用Suica、ICOCA等其他日本都道縣府的交通卡,只能使用當地發行的"OKICA",所以如果沒有OKICA的話,上車請記得抽整理券,然後下車時投JPY250元。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整理券。如果身邊沒有剛剛好的零錢,請記得下車時,在司機旁邊的兌換機用JPY1000兌換零錢,再投進車資箱裡。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巴士長這樣。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先給大家看一下從Outlet回去那霸空港的時刻表,基本上每一小時都有二班車次(除了10點和12點),我覺得算是搭巴士滿方便的一個景點。

這個Outlet是比較算露天開放空間感很重的一間,大部份都是一樓的店家,少數區域有2樓。除了進去店家開始逛街時,大多時間都會在外面的街道移動(會曬到太陽的那種)....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我其實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最愛先來INFORMATION Center找地圖和寄放行李處。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坐Bus來這裡,那麼下車處比較靠近G區,直接從G區走過F區,到E區就可以看到這棟Information建築物。但我已經進去問過,如果要拿折扣券,你需要具備有JCB信用卡or樂天卡才能夠領取,因為我都沒有,所以我拿不到折扣券(這好像不是很方便外國人的條件@@)。

然後這裡不能寄放行李。請到對面另外一棟建築物寄放大件行李哦!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這棟外面有貼Coin Lockers就是了。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這邊的計費是看寄放東西的大小JPY200~500不等。我是帶約23~24吋的行李箱,所以我放JPY300的就可以了。直接按機器操作,有中文頁面,所以很簡單^^。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因為我到了這個年紀,我覺得我對於買有牌子的東西這件事情,購物慾已經降低很多。除非是有看到自已真的很喜歡,很適合自已的東西才會下手。不然我真的都是在壓馬路而已~~

F區這裡有法國的這個agnes b平價品牌和Columbia戶外用品的店,因為8月為了爬富士山,已經買了齊全的用品,所以這次有覺得哥倫比亞的鞋子、外套都不算貴,但沒有下手買~~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原本我走在這個outlet裡面,發現其實人沒有到非常多,然後沒什麼台灣人......殊不知,原來台灣人都擠在The North Face啦~~ 哈哈哈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隨意地也走進來COACH看有沒有好貨~~沒買> <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這間GAP很大一間,滿好逛的!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其實這一間outlet說大不大,但有一些在outlet比較少見的牌子,像Vivienne Westwood、Gucci、Kate spade、Ferragamo,不過好不好買真的就看大家的功力了~~

但我覺得來這邊殺殺時間,等待下午去check in飯店前的一個行程,還不錯。

【沖繩購物】沖縄アウトレットモールあしびなー Ashibin

Outlet裡靠近天空的風獅爺

 

--------------------------------------------------------------------------------------------------------

Ashibinaa Outlet Okinawa

ADD: 沖繩県豐見城市豐崎1-188

OPENING~CLOSE : 10:00AM~20:00PM(全年無休)。

Website: https://www.ashibinaa.com/

交通: 從那霸機場搭乘「95號」路線巴士,下車即達。

車資: 成人JPY2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2023/10/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kinawa 沖繩購物景點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