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10月底來沖繩的天氣其實都滿好的,雖然大太陽,但太陽不是很晒很毒辣的那種,人的體感溫度是可以容受的,這種氣候走在街上  舒服~~~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今天起了個大早,想去浮島通和壺屋通陶器街走走,想要感受一下老街的氣氛。其實這二條街離國際通很近,用步行前往都可以到達。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有感覺浮島通跟現在台灣有一些沒落的地區一樣,希望能夠靠著現代與藝術的結合,將人潮拉攏回流,再創新的商機。

所以走在這條街上就會看到很多壁畫創作與特色小店進駐,所以吸引很多人會想來這裡走一走。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哇~~我最喜歡這面史努比牆。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這間浮島BASE,不論招牌或是顏色上,都好能代表沖繩。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原本是想要在這邊找間早午餐店,但可惜一下就走完這條街,想說繼續往下一條街前進好了~~ (鮮明的綠色店面,一整個呈現活力)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從壺島通往壺屋通陶器街,也是步行就可以到。有人說這邊是日本的鶯歌老街,但我覺得日本的老街很多全是石板路,跟台灣的馬路不太一樣,走起來更有歷史痕跡。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走在這條街上,慢慢地深呼吸,感受時代的軌跡在生活中變化。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一間一間的陶器店都可以進去看看~~喜歡的就買回家。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我最喜歡這間店,因為這間yacchi&moon的商品都好可愛哦! 你都可以在餐盤餐具上看到動物們的身影,每一個動物繪畫都好燒(因為不確定店內可不可以拍照,所以沒有拍照),只可惜我考量了一下我的行李重量,就沒有買了><  不過很推大家有經過時,過來看一下~~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很有在地特色的旗子

【沖繩景點】浮島通り& 壺屋通陶器街(壺屋やちむん通り)

這條街其實也是短短一條,有在tabelog看到有一些早午餐店,但礙於我等下還要坐長途巴士去名護,後來想想就沒有停留在這吃早午餐。走完這條街,我就準備去巴士總站搭車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旅行日期: 2023/10/31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