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來日本都會想要來吃吃居酒屋,也不是特別喜歡喝酒,雖然我都會點梅酒來喝(笑),就算是只有自已一個人,我多多少少也會安排吃一下居酒屋。

這一間剛好是家姐推薦我來的地方,我之前也沒吃過,於是就來試試看。在逛完DFS T GALLERIA T廣場後,可以直接步行前往這間居酒屋。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因為我在還沒來沖繩前,想試著先在網路上訂位,但都沒有訂到位子。於是我只能改採Plan B,就是約晚上8點時再來這邊碰碰運氣,或許會有位子。(直接用google導航就可以到位)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晚上打上燈後,大酒桶的感覺更顯眼。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幸好我來的時候還有吧檯的位置【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不過店家有告知,從9/1開始,會跟客人收取charge fee JPY150元,但這不是日本居酒屋特有的小菜費 お通し 文化,就只是這間店額外跟客人收取的費用( 因為不會有小菜送上桌哦!)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在翻菜單的同時,發現免洗筷的包裝好漂亮,日式的圖紋。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因為我發現結帳時,店家沒有給我帳單明細,所以我點的菜的價格,無可考了 > <

大家如果有來的話,就自已看一下價格......

第一輪我點了刺身三點盛JPY950+梅醬小黃瓜JPY450+梅酒。阿~對了,這裡是用掃QR code點餐的方式。有一個小撇步,用店家的wifi點餐網路會比較順,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覺得生魚片真的是不錯吃,只可惜不算太厚,如果能切得厚一點就更完美了。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還點了這盤近期覺得在日本很常吃到的烤內臟附高麗菜的吃飯,印象中是日幣7~8百。我本身就滿愛吃內臟的,所以覺得這個不錯吃,稍脆脆的口感。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這是我吃完前3盤第二輪的點餐,一顆生蠔。我其實很少在吃生蠔,但今天的我想要試一下,我把檸檬擠上去之後,直接一口吸進嘴裡,那種滋味其實我沒有感受過,濃濃的檸檬汁搭上滿滿的海水味,居然一點腥臭味也沒有,讓我這次的生蠔體驗給它滿分!!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多點了一道炸杏鮑菇,真的一個人吃是太飽了~~~我一個人總total是花掉日幣3千多,我個人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價位啦^^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抬頭往上看,真的都是一堆大酒桶。

【沖繩美食】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我坐的吧台,都還不會讀的日文菜單 XD~~

 

----------------------------------------------------------------------------------------------------------

目利きの銀次 新都心本舖

ADD :  沖縄県那覇市天久1-9-19

Tel :  050-5589-6401

Web : https://tabelog.com/okinawa/A4701/A470103/47006087 (可訂位)

營業時間 :17:00~23:00(假日營業到24:00)。定休日為星期三。

交通: 搭單軌列車「 おもろまち駅Omoromachi 站,再步行約1公里的距離左右。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 2023/10/29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