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日本

曾經的我其實有一陣子很瘋迷日本職棒,我是火腿隊迷,很喜歡陽岱鋼,那時我還飛到北海道看他的比賽。雖然我現在熱情不在,對於職棒也不再這麼著迷,但還是會滑滑手機,看一下日本職棒的新聞。幾年前就是這樣知道燕九郎的~~~

我本身不是養樂多的球迷,但我這隻胖胖的燕子印象很深刻,在球場上脾氣常常失控,摔球棒、摔帽子什麼的......讓我覺得莫名無理頭的可愛,所以這次來到東京,我跟家人說我想來明治神宮球場走走,看看關於燕九郎的東西。

1/1日本

明治神宮球場外圍走一小段路,可以來到養樂多燕子的官方商店,我想說要買一樣燕九郎的紀念品回家 XD~~

1/1日本

這大隻的燕九郎也太可愛了~~

1/1日本

然後最特別的是,旁邊就是燕九郎的家啦,屋頂真的是鳥巢耶,也太符合現實。

1/1日本

因為是免費參觀,就進來走走看一下到底這隻燕子的家長怎樣~~

1/1日本

1/1日本

這是在球場邊賣起啤酒的燕九郎嗎.......所以他的大肚子是啤酒喝來的?

1/1日本

我其實很懷疑這麼小的床,他睡得進去?!  XD~~

【東京新宿景點】Tokyo Yakult Swallows

 

1/1日本

這個屬於燕九郎的空間不是很大,就擺了很多照片、玩偶之類的,不過真的覺得滿可愛的~~

1/1日本

這雨傘很有特色,有點像台灣的顏色,紅藍相間。顏色飽和度好像拿出來拍照或應援也特別好看 (但我不知道買得到嗎 XD~~)

 

---------------------------------------------------------------------------------------------------------

Tokyo Yakult Swallows (official goods shop&燕九郎的家)

ADD :   2-2 Kasumigaoka-cho, Shinjuku-ku, Tokyo 160-0013 

Tel :  053-5414-2896

Web : https://www.yakult-swallows.co.jp/en/

Admission fee : 無料

Opening hours:  10:30AM~17:30PM, 定休日: 星期一

交通: 坐東京地鐵 銀座線到「G03外苑前站」,步行就可以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2023/9/9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