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美食】ねぎしNEGISHI上野站前B1店

我還沒去過仙台,但卻很喜歡吃牛舌,來東京幾次,卻都沒有吃過ねぎし這間很多YT都在推東京必吃的牛舌店。這次因為住在上野,發現這邊有一間分店,所以一定要來嚐鮮一下。

【東京美食】ねぎしNEGISHI上野站前B1店
我大約是在5點多就前來用餐,在日本有時候會怕人潮,所以都會選擇在6點前就先前往,這時候座位還沒有坐滿,很幸運!!

【東京美食】ねぎしNEGISHI上野站前B1店

【東京美食】ねぎしNEGISHI上野站前B1店

拍了一些菜單內容~~ 我其實有發現很多影片中,大家狂推的是山藥泥白飯,所以我還滿期待的^^

【東京美食】ねぎしNEGISHI上野站前B1店

這個是家人點的牛舌3種盛 ¥2800,一次可以吃到3種不同的牛舌,然後除了山藥泥飯以外,套餐還會有醬菜和一碗湯 (好像利久牛舌的套餐,也都是附上這種湯)。

【東京美食】ねぎしNEGISHI上野站前B1店

這是我點的白牛舌+赤牛舌的set ¥1800,我吃完之後我覺得難怪有看到YT說其實直接點白牛舌就好。我也是覺得白牛舌好吃過赤牛舌,口感比較脆,好咬很多。赤牛舌咬起來偏硬><

【東京美食】ねぎしNEGISHI上野站前B1店

天啊~~我好幸福!! 最愛吃牛舌了!!

【東京美食】ねぎしNEGISHI上野站前B1店

而且我對於山藥泥飯的評價是真的不錯吃!!! 在台灣很少機會吃到,本來不期待太大,不過這樣的搭配很新奇,口感上也比直接吃白飯來得有層次感~~ 現在盡量少吃飯的我,其實也吃了很多呢!! 我覺得是比牛舌更讓我喜歡【東京美食】ねぎしNEGISHI上野站前B1店

 

--------------------------------------------------------------------------------------------

ねぎしNEGISHI上野站前B1店

ADD: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6-14-7

Tel :   03-3834-7320

營業時間 : 10:30AM~22:30PM。

Website: https://www.negishi.co.jp/CN/index.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期間: 2023/9/8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