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口湖美食】下吉田 手打うどん みうら(teuchiudo

在下吉田市的中餐其實很令我傷腦筋,因為來的這天想吃的都沒開,撲空了二間店之後,看著tabelog發現這間家庭式餐廳,想說來試試唄~~

(うどん就是吃日式烏龍麵)

【河口湖美食】下吉田 手打うどん みうら(teuchiudo

看到店門口第一眼的感覺真的就是別人的家裡的感覺,一推開門完全日式塌塌米風格,座位是那種跪坐的方式 XD~~

【河口湖美食】下吉田 手打うどん ひがしうら(Higashi

屋內只有三張桌子,服務人員一位男主人,一位女主人,完全看得出來就是家庭式經營(日本好像很多這類的餐廳.....)。進門入坐後我只能腳伸直或盤腳坐,不然我腳好麻@@

【河口湖美食】下吉田 手打うどん ひがしうら(Higashi

菜單就是很簡單的一張,都是烏龍麵,就來看看我想點什麼.......

【河口湖美食】下吉田 手打うどん みうら(teuchiudo

點了二碗不同的湯烏龍麵。

【河口湖美食】下吉田 手打うどん みうら(teuchiudo

烏龍麵的麵條是我比較習慣的,比起河口湖那種大片的 ほうとう,我還是比較喜歡烏龍麵條的口感。

【河口湖美食】下吉田 手打うどん みうら(teuchiudo

這碗是有月見的うどん。口感來說我覺得就是中規中矩,價格很平價的日式家庭餐廳,適合想要簡單吃一下,不想要想太多的旅人。

【河口湖美食】下吉田 手打うどん みうら(teuchiudo

是不是真的很像我自已家的門口 XD~~

 

--------------------------------------------------------------------------------------------

手打うどん ひがしうら

〒403-0004 山梨県富士吉田市下吉田5-5-9

Tel :   0555-22-0123

營業時間 : 11:00AM~14:30PM。定休日為不定休。

交通: 可搭乘電車至「月江寺站」或「富士山站」下車,再步行前往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2023/9/3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