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來到下吉田,我推一間很有老宅味道的咖啡館~~走在這條街上,會不由自主地被這間店吸引。不是計劃中的行程,只是剛好當天在tabelog查了一下各家咖啡館的營業時間,Cafe月光有營業,所以我就來喝咖啡囉(笑)。月光就位於月江寺大門商店街,平日下午來訪,其實沒什麼人在這條街走動,我因為被這復古又美的招牌吸引。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可以直接坐電車到「月江寺站」下車,或者如果在下吉田站附近走動,也可以走一站的距離來到這裡。我感覺這條街應該是早期月江寺站這邊的商店街,只是感覺有點沒落了,會坐電車來這裡的似乎就是當地人或學生,沒什麼觀光客的人潮。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很有味道的一間日本在地的老宅咖啡。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門口也很好拍照耶~~綠色的植栽點綴招牌,看得出來店家平常的用心照護。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在台灣現在也多了很多老宅咖啡,我都會一直找機會去嚐鮮。沒想到來日本,我也可以遇見我很喜歡的老派風格,雖然很有歷史感,但越陳越香。能夠看到老屋再次利用,也是一種重建生活的表現。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走進店裡後,小小的前台空間,也只有闆娘一人。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內用空間只有3桌不多,幸好我來的時候還有空桌 lucky~~因為之後很多組客人上門,就沒有內用座位囉 ><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甜點櫃裡的派滿吸引我的~~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點了一塊派 加上熱紅茶with milk。整間店的氛圍給人的感覺很好,聽著日本輕音樂,很放鬆。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加進奶泡後,熱紅茶就變得不一樣了。獨特的杯碗取代了咖啡杯,非常日式情懷。

喜歡老宅步調感的你們,也歡迎你們來這邊坐坐~~

【河口湖咖啡館】カフェ 月光 Cafe Gekkou (富士

月江寺站是個小站,提醒一下這站沒有站務人員哦~~

 

---------------------------------------------------------------------------------------------------------

カフェ 月光

ADD: 山梨県富士吉田市下吉田3-12-11

OPENING~CLOSE : 12:00PM~18:00PM。定休日為星期二、三、四。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28107025082

交通: 搭乘電車 富士急行線到月江寺站,徒步大約500公尺即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2023/9/4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