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兒島美食】寿庵 黑豚料理

在來鹿兒島之前就有耳聞黑豚肉是當地盛名的美味料理,雖然我平常不太常吃豬肉,但我也想來吃吃豬肉美食啦! 我在店家門口拍美照,是真的想來吃飯嗎.....哈哈哈!

【鹿兒島美食】寿庵 黑豚料理

會選這間寿庵是因為我吃完後就要搭車回熊本啦~ 除了這裡在tabelog有3.5顆星評價,也是當地很知名的店家。位置就離鹿兒島中央站很近,吃完就可以步行去搭車  Perfect!!

 

【鹿兒島美食】寿庵 黑豚料理

店面有二個入口,這個門是其中一個,另一個在停車場那邊。

【鹿兒島美食】寿庵 黑豚料理

因為我5點半前左右就來了,所以店裡還沒有什麼客人來~~

【鹿兒島美食】寿庵 黑豚料理

可以感受得到是一間開業許久的老店,店裡的空間也很大,可以容納很多人(我想也是因為它是當地很知名的店家)。

【鹿兒島美食】寿庵 黑豚料理

看完菜單後點了しゃぶ御膳 ¥ 3000 set,前菜附上豬肉煮物+沙拉。

【鹿兒島美食】寿庵 黑豚料理

我點的是火鍋,豬肉片油花均分布均勻,粉嫩的肉色,看起來很可口。

【鹿兒島美食】寿庵 黑豚料理

再加上菜盤、麵食和一些漬物,我自已的食量是夠了~~

【鹿兒島美食】寿庵 黑豚料理

這是飯後的甜點和茶~~

我個人覺得黑豚肉的質感真的是不錯吃,軟嫩適中。但因為價位其實不算便宜,但是我是第一次來鹿兒島,所以我願意花錢嚐試一次。這次的體驗也算不錯,並不會覺得不值得~~

【鹿兒島美食】寿庵 黑豚料理

這是剛剛有提到停車場的入口處。

 

--------------------------------------------------------------------------------------------------------

寿庵  中央站西口店

鹿兒島市武1丁目3-1

Tel: 099-297-5830

OPENING~CLOSE : 平日、假日營業時間不同,可上官網查詢一下

Web: https://www.jf-group.co.jp/brand/juan/

交通 : 搭到鹿兒島中央站後,直接步行即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2023/5/19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