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住宿】JR Kyushu Hotel Kagoshi

初次來長崎,我一定要好好坐下來吃個長崎蛋糕,優雅一下~~

會選擇松翁軒是因為我以前沒有吃過這個品牌,然後在本店的二樓有開設很古典的喫茶店,覺得挺美的。交通也很簡單,坐長崎電車-紅線市役所站下車,步行就到了。

(相關電車一日券可參考這篇: https://alicecci09.pixnet.net/blog/post/573178580)

【長崎喫茶店】松翁軒 喫茶セヴィリヤ(SEVILLA)

松翁軒在市役所這間店是本店,其餘還有在一些地方開設分店,可參考以下的官網。

然後1F是伴手禮區,可以買長崎蛋糕。2F就是喫茶店,Let's go!

【長崎喫茶店】松翁軒 喫茶セヴィリヤ(SEVILLA)

【長崎喫茶店】松翁軒 喫茶セヴィリヤ(SEVILLA)

我是星期一的下午快3點左右來的,人還沒有坐滿~~ 好像現在只有開業很久有歷史的店才會舖地毯,現在很少看到了。

( 查了一下松翁軒是在天和元年創業.....嗯~)

【長崎喫茶店】松翁軒 喫茶セヴィリヤ(SEVILLA)

剛好有一張獨立的桌子屬於我,我覺得這裡的窗戶和古典的燈飾好有氣氛,坐在這裡感覺心情就很好~~

【長崎喫茶店】松翁軒 喫茶セヴィリヤ(SEVILLA)

為了長崎蛋糕來的~~所以我點了一份2pcs二種口味的,一個是原味 一個是巧克力 。Castella ¥500

【長崎喫茶店】松翁軒 喫茶セヴィリヤ(SEVILLA)

然後為什麼我單點蛋糕,而沒有點set呢? 因為我在菜單上面看到這個Milk Shake,我就心動了,我要點這個 (set的飲料都是被指定的)。

而且其實5月底的日本天氣已經滿熱的,我覺得剛好可以給我解熱 XD~~

冰沙搭配長崎蛋糕的組合也不錯,吃得很開心!! Milk Shake ¥900

 

【長崎喫茶店】松翁軒 喫茶セヴィリヤ(SEVILLA)

看到這個冰沙就很療癒~~ 不過這冰很紮實,要等一陣子冰化開成水才能吸得到,店家很貼心也會給小湯匙讓你慢慢挖來吃。

(味道很奶~~)

【長崎喫茶店】松翁軒 喫茶セヴィリヤ(SEVILLA)

吃完後看到2F的展示櫃擺了這個Lemon Cake,好像也看起來很好吃,但因為我接下來還有行程,不太想提著伴手禮到處跑,希望大家幫我吃吃看囉~~

我自已本身是滿喜歡松翁軒長崎蛋糕的口味^^

 

---------------------------------------------------------------------------------------------------------

松翁軒 喫茶セヴィリヤ(SEVILLA)

(松翁軒本店2F) 長崎県長崎市魚の町3-19

TEL: 095-822-0410

OPENING~CLOSE : 11:00AM~17:00PM (1F販賣區 : 09:00AM~18:00PM)

Web: https://shooke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 2023/5/22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