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賀景點】海中鳥居 - 大魚神社

日本有一種景色是在海上的鳥居,會因為潮夕的不同,一下在陸地上,一下會浸沒在海中,呈現出海上鳥居的景色。我沒有看過於是我來了~~

大魚神社位於佐賀最南端的太良町,很方便搭火車前往,再步行前往就到了。JR雙星4047有停靠這個點,只不過我因為雙星4047我是一路坐到長崎,所以我是選擇選別天搭一般JR普通列車前往多良站。

【佐賀景點】海中鳥居 - 大魚神社

每個人來到這站下車後一定會敲敲這個幸福鐘~~

我這天是從武雄溫泉搭早上8點多的火車到這裡,多良站是個小站,我只看到一個站務人員在清掃,然後這天觀光客也很少,所以我先看一下回程的時刻表(小站通常是1小時才1班車,所以要先計劃好回程的時間)。

【佐賀景點】海中鳥居 - 大魚神社

路程不難,跟著google地圖走就可以到了。太良町的水溝孔蓋是少女【佐賀景點】海中鳥居 - 大魚神社

【佐賀景點】海中鳥居 - 大魚神社

我當天的天氣風很大,然後還算略漲潮狀況,鳥居不到全部淹沒。

【佐賀景點】海中鳥居 - 大魚神社

因為我沒有事先特別查潮汐表,我是屬於隨緣的那種心情,不過如果有人事先想查的話,可以上這個網看一下 : https://www.data.jma.go.jp/kaiyou/db/tide/suisan/suisan.php?stn=OU

【佐賀景點】海中鳥居 - 大魚神社

風很大,水也很濁,所以感覺海水沒有很藍。含我大約只有4個人在拍照 XD~~ 而且現場沒有講中文的,而是發現東南亞的觀光客 (這點我在車站有發現宣傳單有泰文、印尼文之類的,所以看來是大本營)。

而且我在鹿兒島有被日本人問是不是菲律賓人?! ( 哪呢~~我只是在啃一支香蕉當早餐而已.......)

【佐賀景點】海中鳥居 - 大魚神社

發現有愛心的鳥居

【佐賀景點】海中鳥居 - 大魚神社

我的頭髮超亂~~

【佐賀景點】海中鳥居 - 大魚神社

走下去看海水混著沙土,好濁!  在這個景點就是看大海與紅色鳥居共處~~但風真的很大哦! XD~~

【佐賀景點】海中鳥居 - 大魚神社

回去武雄溫泉就搭這台藍色的普通列車~~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 2023/5/23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