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口湖美食】酒処 赤井

因為在河口湖這裡生活二週,吃什麼其實就是每天要想的問題,當然我不是每餐都進餐廳(超市、便利商店才是我的好朋友),有時候就是很臨時才找當下要吃什麼,這間店就是這樣找到的。

在tabelog找到這間赤井也有3顆星的評價,而且離住宿地點走路就可以到,所以我和家人就直接殺來了~~

【河口湖美食】酒処 赤井

小小一間的日式居酒屋,座位並沒有很多,剛好我和家人二個人進門時,還沒有客滿,被安排在吧台區。

【河口湖美食】酒処 赤井

來日本多次,似乎已經習慣小小居酒屋的文化。這個方向是吧台區背後的座位區,其實也是擺幾張桌子而已。

【河口湖美食】酒処 赤井

【河口湖美食】酒処 赤井

好像大家的標配就是要擺上很多酒類的瓶子,看起來這間店清酒種類很多。

【河口湖美食】酒処 赤井

先跟大家說聲SORRY,我在打這篇文章時,找不到當初是否有收據,我當下也沒有特意拍上店家的菜單,所以我點的這些菜色無法告訴你們價格多少@@

來日本用餐都要先點喝的 : Beer + 葡萄果汁

【河口湖美食】酒処 赤井

去過九州的屋台後,我就愛上 おでん

【河口湖美食】酒処 赤井

愛吃雞肉的我,也很喜歡點這種把雞肉用鐵板快炒過,底下再舖滿高麗菜的料理。有著肉肉的飽足感,也可以吃到蔬菜。

【河口湖美食】酒処 赤井

家人點的炒麵,說口味還不錯。

【河口湖美食】酒処 赤井

我也愛吃玉子燒~~稍微有點甜甜。

(當天夜晚我們是在附近的自助洗衣店洗衣服,然後就這就找到這間店,在吃飯同時,也可以等衣服洗好。有個微醺的晚上也是不錯~~)

 

--------------------------------------------------------------------------------------------

酒処 赤井

ADD: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1322-7

Tel :   0555-72-5259

營業時間 : 18:00PM~23:00PM。定休日為星期四。

位置: 可以搭河口湖周遊巴士紅線or綠線搭到「大木」or「河口湖香草館」這二站,下車後步行前往即可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2023/9/6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