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景點】波上宮Naminoue shrine

最後一天白天的行程,我早起要去波上宮,看看海景上的神社。 可以坐到皮卡丘的單軌列車,太幸 幸 福啦!!!

【沖繩景點】波上宮Naminoue shrine

早起雖然有點累,但我覺得路途上的風景卻是屬於我的漂亮~~~~

【沖繩景點】波上宮

從單軌列車下車要走一小段路才會到波上宮,抵達波上宮外的暗咖啡色的鳥居,我想要先去拍風景照,再過來參拜。

【沖繩景點】波上宮Naminoue shrine

在鳥居旁有個波之上自動車學校,延著左手邊的馬路走,就可以看到海灘上的神社了。

【沖繩景點】波上宮Naminoue shrine

走在馬路旁的人行道就可以拍到,不過太陽真的好烈~~哈哈哈!

【沖繩景點】波上宮Naminoue shrine

這就是沖繩特有的風景,駐立於海灘上的波上宮。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在我心中留下深刻印象。dis

【沖繩景點】波上宮

接下來走原路回到波上宮,看到這幅伊勢神宮的照片,好美啊~~(我目前也還沒去過這裡)

【沖繩景點】波上宮

龍的水龍頭好帥氣! 洗洗手~~

【沖繩景點】波上宮

明治天皇的銅像

【沖繩景點】波上宮

紅瓦配上藍天  這裡就是沖繩!!!

【沖繩景點】波上宮

波上宮在琉球八社中排名第一,並以「當國第一的神社」而受到尊崇,是守護沖繩最偉大的神殿。不過卻在大戰時被燒毀了。所以現在大家看到的神殿是昭和時期重建的。

【沖繩景點】波上宮

參拜完心靈很平靜~~然後大家可以去買這裡獨有的日本小學生書包造型的交通安全御守 (因為有標示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

 

 

 

 

---------------------------------------------------------------------------------------------------------

波上宮 Naminoue shrine

ADD :  沖繩縣那覇市若狭1-25-11

Tel :  098-868-3697

Web : https://naminouegu.jp/hantai.html

交通: 搭乘輕軌到「旭橋站」,下車後步行1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2023/10/31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