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美食】

這回來東京一直想要尋找平價版的日式居酒屋,至少是酒水錢可以讓人覺得物超所值的~~然後看了一位youtuber介紹這間位於東京的平價居酒屋,我的家人說什麼也要來吃一下,不過這間番長不是位於地鐵-赤羽橋站,而是位於JR赤羽站,大家不要搞混了 (因為這二個站差很遠~~我差點就弄錯 XD~~)

【東京美食】超からあげ番長

夜晚前來時,好亮的大字招牌,一眼就看到了,而且人還滿多的~~大家都是為了 ¥ 99的Highball來的嗎? (我的家人是......XD~~)

【東京美食】超からあげ番長

幸好我們8點前來,還有一桌空位 Lucky!!! 看著塗鴉風格的菜單,很有趣呢!! 日幣99元的Highball其實是小杯的,家人一次就點好點滿,先來一杯最大杯的。細看了一下,其實梅酒也不貴,所以這邊酒單看起來價格還不錯。

【東京美食】超からあげ番長

後面就是料理類的菜單了,看起來好像都很好吃~~~

【東京美食】超からあげ番長

因為店內滿滿都是人,也有很多外國人面孔,基於禮貌我就不隨便亂拍照了。但牆壁上貼了很多人的簽名~~我看不懂........哈哈哈!

【東京美食】超からあげ番長

最大杯的番長Highball來了,加上我點的梅酒,旁邊這個炸雞是店內的小菜(要收費)。我先來講一下酒喝起來的口感,我覺得以Highball來說,可以喝得出來水有加很多,味道來說酒味偏淡,可能就是它便宜的原因(對家人來說酒味很淡~~),我點的梅酒也是喝得出來有加水,但這種價位就覺得淡一點也沒什麼關系 XD~~ 可是這個炸雞就是超級好吃啦!很合我的味口,咬下去是會有啾C口感的炸雞,這一盤我可以全部啃光。

番長Highball ¥289

梅酒¥249

お通しからあげ ¥960 (2人份)

【東京美食】超からあげ番長

點了一盤 お肉4種盛り ¥899,想吃肉肉~~裡面有豬肉片、培根、雞肉片和火腿。 我更愛的是上面舖的青蔥絲,搭配肉片來吃,很對味!!!

【東京美食】超からあげ番長

這....這....¥100的もつ煮應該是裡面我吃到最好吃的小菜,大腸燉煮的超爛,很輕易地就可以咬。比起我在福岡吃的もつ還要軟~~~然後我們還再加點一次,反正也超便宜。

きくら ムル¥399 這個是青蔥蒜佐木耳絲,也是下酒的小菜。

【東京美食】超からあげ番長

第二輪點酒

超大杯番長High ball又來了,這次我點了一杯¥199可爾必斯沙瓦,稍甜。

【東京美食】超からあげ番長

大根からあげ¥399,這是用大根炸的薯條,但我覺得這道就沒那麼好吃,大家可以不用點~~哈哈哈!

【東京美食】超からあげ番長

たききゅ ¥389 梅醬小黃瓜,我覺得在日本居酒屋,小黃瓜是很常見的,我通常都會點一份來配酒不,不過梅醬可能有點吃不太習慣。

這樣吃吃喝喝最後結帳的金額是 ¥4,931(含稅),也沒有到很便宜,但我覺得就是以一般的店來說,酒水錢是便宜的。東西也不錯吃,有機會我還是會來第二次^^

 

--------------------------------------------------------------------------------------------

超からあげ番長

ADD :  東京都北区赤羽1丁目18−4

Tel :   03-6903-9699

Tabelog : https://tabelog.com/tokyo/A1323/A132305/13271218/dtlmap/

營業時間 :13:00PM~22:00PM。定休日為不定休。

交通: 搭乘東京JR赤羽站,下車後往東口走,步行約3-5分鐘就可抵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 2023/9/11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