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湖咖啡館】CAFE TINO

去爬富士山的前夕,我什麼事都不想坐只想好好休息一下,因為我知道明天開始的二天,我都會呈現身體極度疲勞的狀態,所以今天我什麼行程都沒有安排,不過身為咖啡店控的我,還是想要找一間來美拍一下~~

我找到這間CAFE TINO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忍不住讓我想要一探究竟。

【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

這間店離我住宿的地方很近,步行就可以前往了。需要走進小巷弄裡,就發現小小的店面了(用google map就可以了)。

 

【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

內用區其實小小的,只有三張桌。但是開門的剎那,可以聽見女店員熱情的招呼聲,很有活力的一間店。

【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

【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

【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

除了有簡約手繪風格的菜單以外,牆壁上也有一些當季限定的菜單,有些還有照片,真的設計感十足。我覺得這樣可以讓不懂日文的旅客,更能了解菜單內容。

【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

店家的吧台直接和用餐環境結合,這樣坐在位子上的我都會很好奇地觀察吧台裡的人在做什麼 XD~~很有趣!

而且店家看我不停地拍照,還來找我聊天,問我從哪裡來的,很健談的店員(我覺得應該就是老闆本人吧 XD~~),英文程度應該是目前在河口湖遇到最好的....所以我發現店裡很多外國的遊客,大加分!!

【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好暖心! (但我忘了價格.....@@)

【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

我帶著我要去富士山的明信片,想說來這裡寫~~明天就要幹大事了呢! ><

然後我又好奇地拿了菜單看一下,去問店老闆說什麼是 フェ,因為看菜單上覺得好好吃【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所以我就加點了一份(禁不住口水流下....)

【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

本人真的很可愛耶!! 麝香葡萄與momo的結合,還有冰淇淋融為一體,真的好好吃哦!! ¥780

這時店老闆出現問我可不可以幫我拍張照片,然後詢問我是否可以將照片傳上店家的IG (驚!)

【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

我真的上了cafetino的IG,真的是太幸運了!! (哇出運啦~~【河口湖咖啡館】CAFETINO Mt.FUJI COFFE)

後來我發現其實真的超多外國人來旅行,都會來這間店,而且很多人是再訪,店家都會幫忙拍照放上IG,似乎是一種傳統呢~~

很推薦這間小小而又很有活力的在地咖啡店,我相信你也會愛上它!! (這裡也有販賣早午餐,如果以後能有機會再訪,我一定要吃吃看早午餐)。

 

---------------------------------------------------------------------------------------------------------

CAFE TINO Mt.FUJI COFFEE SHOP

ADD: 1167 Kodachi, Fujikawaguchiko, Minamitsuru District, Yamanashi 401-0302 Japan

OPENING~CLOSE : 08:00AM~16:00PM(定休日: 星期一和星期五)。

Website: https://www.instagram.com/cafetino_mt.fuji_coffee_shop/

交通: 搭乘「河口湖周遊巴士」-紅線red line/綠線green line到河口湖香草館(Kawaguchiko Herb Hall)站下車步行即可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 2023/8/2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ci09 的頭像
    alicecci09

    alicecci09的部落格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