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目的有時也是想要找個景點,好好地用腳架拍照拍個過癮 (很多時候因為行程關系,趕時間趕車或疲累,連拿起手機/相機拍照的動力都沒有 XD~)

趁著要爬富士山的前面幾天,我只想找個點慢慢地走啊逛啊拍照拍不停~~XD~~ 不要太操自已的身體,所以這個離河口湖站才一站距離的麗莎和卡斯柏小鎮,就變成我的劃重點地方。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從河口湖車站出發,搭上富士急行線(往大月方向),搭到富士急樂園,刷IC Card付車資 ¥173。(這台金色列車的車頭圖案是富士山)

先來講一個我旅行的小插曲,我先前先在網路找關於這個點的文章,很多人介紹這個景點,但都沒有說明如何「無料入園」。

我心想我就看一下google map怎麼走應該就會走到麗莎和卡斯柏小鎮的所在 (因為富士急樂園其實和麗莎和卡斯柏小鎮算是二個地方不同入口,只是位置是緊連在一起。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坐電車下車,會直接到樂園的其中一處入口(如果是開車,停車場又會是另一處入口),你可以從這裡穿越過樂園直達走到達麗莎和卡斯柏小鎮,但售票門口沒有說明的很詳細,官網也是),然後我就先開google map,它把我導到樂園的外圍,走到一處都是日本工廠的區域,叫我要從工廠穿越過去,但是沒辦法咧~~工廠大門是關起來的,外人無法走進去哦@@

之後我就想說我從別的地方繞,結果繞了一圈還差點用腳走上交流道(樂園旁邊就是開車的交流道),天啊~~我真的覺得怎麼又熱又累的......噗! 只好又繞回去原處啦,接下來就是我用汗水換來的手把手教學如何無料入園,去麗莎和卡斯柏小鎮和木葉忍者村跟火影們拍一圈。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如果是搭「富士急行線」到富士急樂園,下車後就會看到這個入口(超級多湯瑪士小火車)。

然後直接往售票處的方向,要先去過檢查隨身行李的通道,才能到售票處。如果你只是要去La Ville de Gaspard Et Lisa而不是要玩富士急樂園的設施的話,是無料入園的哦!意思說不用花錢買樂園的門票,但要去售票處拿一張入園券Admission ticket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這是在靠近麗莎和卡斯柏小鎮的入口處的說明,這樣讓旅客可以更了解入園無料的方式。(湯瑪士門口應該也要擺一個......)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接下來我是直接跟售票窗口說我要去La Ville de Gaspard Et Lisa,窗口就給了我這一張印有當天日期的入園券Admission ticket(JPY0)。這樣我就可以免費入園,穿越樂園到達目的地,言下之意也就是我可以進場到遊樂園逛逛繞繞,只要不要玩遊樂園設施就好。(這時才發現富士急樂園的門票也還真不便宜,成人JPY7,500)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我真心覺得富士急樂園很先進,進出樂園的方式完全使用掃QR code和臉部辨視,很快速又無接觸。來說明一下入口處,如果是要第一次入園,請走紅色入園通道,要掃票券上的QR code和掃臉部辨視。如果你是入園後,出園要再入園的,要走藍色再入園通道(像我就是因為後面要走回電車站,一樣要再入園走回來),只需要掃臉部就可以再入園。如果你是不會再入園的,就直接走橘色退園通道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樂園很貼心地在路面標示4種顏色的路線,只要看一下你要去的方向是哪個顏色,就不會迷路了。(我印象中往麗莎和卡斯柏小鎮是走橘色,希望我沒記錯> <)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從富士急樂園出園後,就會看到La vill de Gaspard et Lisa的可愛招牌啦~~終於! 我終於走到啦(我都要感動到哭惹> <)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看起來這個小鎮真可愛~~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這個樂園真的是小巧可愛,地方又很適合架腳架自拍,真的拍的好過癮^^ 處處都有可以拍照的佈置,瘋狂陷入麗莎&卡斯柏的世界。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這個廣場是不是有法國的感覺.... 我來到美麗的法國廣場呢!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開始正式進入建築物區域,這一間一間的麗莎&卡斯柏聯名小店,光門口也真的夠可愛了~~粉紅色店舖是糕餅店,有賣很多拌手禮。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Cafe Brioche是一間輕食烘培坊&cafe shop,因為我稍早真的消耗太多體力,所以需要補充點體力和坐下來休息一下。就選這間有可愛麵包招牌的cafe shop。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這邊的餐點比較偏麵包類(只能外帶)和少部份輕食,我點了一份沙拉和汽水的套餐,印象沒錯的話應該是JPY1,400。不過我覺得沙拉不太可口 XD~~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吃飽飯後,這間紀念品店其實才是我今天的目的。天啊~~裡面真的滿山滿谷的麗莎&卡斯柏。我想起以前台灣的7-11也有出過聯名商品,但這間店的商品真的種類超級多,如果你是麗莎&卡斯柏的粉絲,可能會走進去走不出來啊.....因為真的都太可愛了【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連購物都這麼可愛【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不過我這天來不是全部的店舖都有開,但這個小鎮真的莫名地可愛,我相信疫情過後會越來越蓬勃發展,會有更多的店面吸引大家前來。不想花大錢玩樂園,但又想可愛一下,這個點真的滿適合的。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這是我從小鎮再入園的景色(入園口附近也有間星巴克),好多大型又扭曲的雲霄飛車,在這邊都會聽到無數人的尖叫聲,好險我不用親身體驗(我也好怕 ><)。

接下來就是番外篇囉~~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跟著我的腳步進入木葉忍者村的世界 (拍照無料),感覺這裡的人潮比麗莎和卡斯柏小鎮的多很多,看來火影忍者的影響力還是很大。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蛤蟆吉~~其實我個人覺得蛤蟆好像都比主人可愛很多  哈! 以前我也很愛看火影忍者的漫畫,不過等到火影們的下一代出來後,我就停住了。不過在動漫王國的日本,我都覺得日本在這方面誠意十足,園區內一切的佈置和商店都是很仿真,大人和小孩在裡面都會非常開心~~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鳴人比我高耶 (這應該是長大後的他)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我也很喜歡鋼手奶奶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我很好奇地看了一下卡卡西是在看A書嗎.......不過那本書是空白的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忍具屋做的好真~~最後嫁給佐助的小櫻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鹿丸來下棋吧~~~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我也很喜歡愛喝酒的自來也,很強大的一個人~~~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長大版的我愛羅,但我覺得小時候的他可愛好多 XD~~

【河口湖景點】La Ville de Gaspard Et

在接近入園口還有一個妖怪橫丁,有一些小店家,進去走走逛逛吃吃買買,讓午後時光過得更充實。

不用花錢的無料入園玩法,分享給你們~~

 

-------------------------------------------------------------------------------------------------------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La Ville de Gaspard Et Lisa麗莎和卡斯柏小鎮 

ADD : 〒403-0017 山梨縣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丁目6番1號

TEL : 0555-23-2111

門票 : 無料入園

OPENING~CLOSED : 10:00AM~20:00PM (同富士急樂園營業時間)

Website: https://www.fujiq.jp/zh-CHT/area/lisagas/

交通 : 從河口湖車站搭乘「富士急行線」(往大月方向), 坐到富士急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站下車即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 2023/8/2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ci09 的頭像
    alicecci09

    alicecci09的部落格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