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翻開河口湖的觀光簡介,你會發現在河口湖超多博物館和美術館,眼花繚亂不知道該怎麼選@@ 數量真多啊!

因為時間與金錢的關係,我也沒辦法每一間都去踩點,我就細讀一下各家的展覽內容,找尋一下自已有興趣的主題,然後就看到木ノ花美術館的展覽簡介內容,和建築物是非常別致的城堡外觀,完全正中我想要拍美照的心情~~ 於是我又帶著我的腳架來啦!YA!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一下巴士看到這片景色,超級愛的耶! 就像來到小歐洲一樣,城堡好精緻漂亮。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而且還可以看到富士山美景~~(貓咪看板也太古錐了【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邊的商店Museum Shop,非常多貓咪DAYAN的週邊商品,大約聽到旁邊的人說卡哇伊x100次吧~~真的商品都很可愛,荷包可能會守不住哦 XD~~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雖然我今年一時半刻到不了歐洲,但我還是可以來到城堡走走看看,真開心!! 而且我有發現人潮沒有很多,所以可以盡情慢慢走走逛逛拍拍。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這次展覽主題是貓咪DAYAN-池田明子的世界 (Museum of DAYAN The Cat)。先去買門票入場 Let's go!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一進門我就是被這隻丹鳳眼貓咪所吸引。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謝謝售票員幫我拍照^^  附註: 這邊內部的展覽作品是無法拍照的,只有少部份的地方會秀可以拍照區域,才可以拍照哦! 所以大家就自已來看看這可愛的貓咪吧!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這是另一隻可愛的兔子MARCY,我本人對於垂耳兔好沒有招架能力,真的是太可愛啦~~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這是一處可以拍照的場景。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1983年池田明子畫出貓咪DAYAN的故事,這邊展示了畫作過程和使用的色筆和水彩筆,真的好厲害哦!! 我很羨慕繕長畫畫的人,因為我畫畫都跟鬼畫符一樣@@

已經誕生40週年的DAYAN,再讓我慢慢地享受他的冒險故事吧!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因為途中的作品不能拍照,但是一幅又一幅的作品描述DAYAN與他的小伙伴們的故事,很可愛又有趣! 讓人暫時抽離了現實生活,到了一個幻想中的世界。我好希望我是那隻垂耳兔 XD~

而且小伙伴們有鱷魚、兔子、貓咪、狐狸們....小朋友應該會很愛這些童話故事。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本來以為這邊就是小小的,沒想到其實空間的呈設還滿大的,從頭到尾有時候上樓、有時候要轉彎,還要還要彎著腰走進小空間內欣賞,設計得很有趣呢。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逛完內部後,走出來還有個Restaurant Cafe,是個可以吃正餐或者是下午茶的地方。我雖然沒有入內享用,但被這lovely的庭院所吸引~~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廚師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河口湖景點】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

最後這個門票真的也太可愛了,我要帶回家收藏起來 (拍攝地點就在河口湖周遊巴士站牌,可以清楚看到富士山哦~)

 

-------------------------------------------------------------------------------------------------------

木ノ花美術館花美術館 KAWAGUCHIKO KONOHANA MUSEUM

ADD : 山梨縣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河口3026-1

TEL : 0555-76-6789

門票 : 一般成人JPY500/中學-高中生JPY400/小學生以下與大人同伴無料

OPENING~CLOSED : 09:00AM~17:00PM (3月~11月)

                                    10:00AM~16:00PM (12月~2月)

Website: http://www.konohana-muse.com/

交通 : 搭乘「河口湖周遊巴士」-紅線red line到木ノ花美術館前站下車即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2023/9/1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