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今天來到河口湖美術館,其實不是來逛美術館看展覽的,而是因為我被網路上的美術館內咖啡廳的照片攝到~~想說這個地方也太漂亮了吧【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位置就在河口湖美術館裡,所以我就來了  I'm coming~~~

【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河口湖美術館的入口不大,門口就緊連著售票口,然後還有個小型紀念品店,賣滿多富士山相關的週邊紀念品。

如果你只是要進入去咖啡廳的話,是不用買門票的。直接跟窗口人員說你要去咖啡廳,窗口人員會給你一個咖啡圖案的小牌子,直接入場就可以囉!

【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這樣的風景是不是就直接讓你醉心了呢........

【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走近看更美!! 雖然咖啡廳小小的,但在這大片落地窗擺上幾張桌子,搭配上外頭的藍天~WOW

【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能夠坐在這窗邊也真夠幸福的~~

【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上面那個咖啡的牌子就是入場時窗口給的,直接擺在桌上就可以了。

這邊的菜單很簡單,只有分熱飲、冷飲和蛋糕。然後有cake和飲料搭配的set可以選(比較便宜一點)。至於蛋糕的部份,就要去前面的櫃檯看今天有什麼產品。

【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很小型的櫃檯,然後我這天看起來也只有一位工作人員而已。點完餐後耐心等待一下餐點。

【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其實我剛看了菜單有點懷疑,然後不死心再看一遍,我發現這邊咖啡只有黑咖啡耶,沒有加奶的latte....糗了~

所以我只能點熱茶¥450+抹茶蛋糕捲¥450-¥50(這是搭配set的折扣)

【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家人點了熱咖啡¥450,我覺得令人覺得小貼心的地方是,飲料都會附上一塊小餅乾,即使不點甜食,也不會覺得空虛。

用完餐後要順手把咖啡的小牌子還給窗口哦^^

【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我還滿推這間咖啡館的,美景一流~~ 如果像我一樣遇到外面太熱,想要找個地方吹個冷氣,但又不想要太封閉,來這邊喝杯咖啡,在室內享受陽光和綠地的洗滌,也是很不錯!

然後等休息夠了,就可以去戶外的綠地走一下,我看到好多人帶狗狗來這裡散步。

【河口湖咖啡館】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

我當初就是被這樣的景色攝住的~~好舒服!

 

---------------------------------------------------------------------------------------------------------

河口湖美術館KAWAGUCHIKO Museum of ART

ADD: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河口3170 401-0304日本

OPENING~CLOSE : 09:30AM~17:00PM(最後入館時間為16:30PM)。休館日為星期二。

Website: http://www.fkchannel.jp/kgmuse/

交通: 搭乘「河口湖周遊巴士」-紅線red line到河口湖美術館站下車即達。

註**如果需要入內參觀展覽,需要購票入內。成人票JPY500一人。如果純喝咖啡則不需要購票入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期間 : 2023/8/27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