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74.jpg

今天行程上都還沒吃什麼東西,肚子好餓啊~~~然後突然一陣大雨,下不停....打亂了我在戶外的行程,就先來找東西吃好了。

這間咖啡館ぼうたん離鹿兒島中央車站很近,我就直接步行前往。(直接用google map很容易找到)

IMG_8979.jpg

當下的我隨意用google找一間可以待一下的咖啡店,無意中看到這間評價很高,想說就來看看。實際上是一間感覺上年代不小的老店,陳年的小店,店裡面空間不大,只有三張桌子,然後就是吧台位。

IMG_8976.jpg

我進來時就只剩下這一張桌(幸好!還有我的位置~~)。我很喜歡這個桌燈耶! 整間店就是很有年代的復古感。而且老闆也是年紀不小的阿伯與阿姨,看他們在吧檯泡著客人的咖啡與準備餐食,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讓我幻想我老年時光會是怎麼樣呢......

IMG_8981.jpg

菜單很簡易,只有這幾款黑咖啡、拿鐵、紅茶、牛奶和熱狗。

IMG_8987.jpg

我點了一杯熱拿鐵和一份熱狗。飲料還有附一塊小點心。我很喜歡這邊的熱拿鐵,雖然不像外面的店家有很漂亮的拉花,就是咖啡加上牛奶這樣。但我覺得喝下去那種順口的感覺真不賴。不苦澀的咖啡喝下去真暖心! (因為外頭大雨下不停啊~~~)

不過熱狗我就有點不推了,口味太鹹......除了這點之外,這個咖啡館我還滿喜歡的,來小坐一下感受一下這店裡的氛圍 。

IMG_8978.jpg

哈哈! 老闆一看到我就知道我非日本人,一直在他的店裡自拍 XD~~不過這間店是沒有禁煙的,所以有老顧客坐吧台邊喝咖啡邊抽煙,還跟老闆很熱絡地聊天,感覺就是老朋友一樣.....

這點就看大家對於二手煙的接受程度怎樣了。

 

---------------------------------------------------------------------------------------------------------

ぼうたん

21-18 Chuocho, Kagoshima, 890-0053日本

OPENING~CLOSE : 09:30AM~19:00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 2023/5/18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