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嬉野溫泉的大街上,有一間吳服店兼下午茶的Ureshian(うれし庵),是間著實小巧可愛的店。午後有些許空閒時間,到處去各地的下午茶店也是我人生的清單,所以我從大村屋步行前往。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從門口看,感覺應該是小小間的店,不過招牌好可愛哦!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不過踏進來後,整個空間感其實比想像中的大,而且每一個區域都有自已的特色。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首先當然會先衝來看展示櫃裡今天會有什麼甜點 (笑~~這是老毛病啦!)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店家還有販售自已做的甜甜圈。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這一個區域有賣一些布品,然後我猜這應該是給小朋友玩樂休息的地方,因為小沙發、小椅子、桌子都好萌啊~~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我依照慣例很愛選了窗邊的位置。一個人出門的時候,我最喜歡坐在窗邊,然後觀察路人走來走去的模樣,很有趣呢!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這是另一桌我覺得很有味道的兩人席。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這個空間有一些衣服的展設,不過我不曉得是不是在販賣的 (日文還無法跟店家自由地溝通><)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我點的上桌啦! 看起來好迷人哦~~ 我在點餐時有特別用破英文請店家推哪一個熱門,這個濃茶布郎尼是店裡的招牌。覺得綠色感一圈一圈的造型,好療癒【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濃茶布郎尼 ¥586

冰嬉野綠茶 ¥350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其實我不算一個可以吃很甜的人,所以我一開始有點怕布郎尼會太甜,但我發現完全不會,嬉野這邊的green tea搭配紅豆餡,真的是搭配的剛剛好,甜度適中。

吃一口甜,再搭配一杯冰涼口感的茶,總覺得外面天氣有多熱也不關我的事 XD~~ (5月大太陽的氣溫,熱到我有點覺得是不是太熱了@@)

【佐賀嬉野溫泉喫茶店】山下吳服店 Ureshian(うれし庵

我還滿喜歡這間店的^^

 

---------------------------------------------------------------------------------------------------------

Ureshian(うれし庵)

佐賀県嬉野市嬉野町大字下宿乙769

TEL:0954-42-0038

OPENING~CLOSE : 09:30AM~21:00PM (定休日為:星期日、星期一、星期四)

Web: https://ureshian.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ureshian/ (臨時定休日會公布在這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 2023/5/23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