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99.jpg

我要展開3天2夜的南九州之旅了,雖然我知道短短3天逛不完kagoshima,但這次算是初次造訪,所以下次我會專門來趟鹿兒島+宮崎的南九州~~

一個人旅行花費最兇的應該就是住宿費用,當我在找尋鹿兒島要住哪裡時,內心的預算是希望JPY7000以內,我發現這間JR Kyushu Hotel Kagoshima。

(原本是要住在電車-水族館站附近,但後來想想JR九州Hotel的地理位置大勝,因為從熊本站坐新幹線來鹿兒島中央站,只要1小時。下車後直達飯店啦!)

IMG_8500.jpg

JR Kyushu Hotel Kagoshima就位於鹿兒島中央站內,所以下車後可以直接來飯店放行李,展開接下來的旅程,真的是太方便了~~

IMG_8885.jpg

因為我從訂房網的照片看起來,飯店不陳舊,看起來明亮新穎的感覺,這也是我最後選擇它的原因。大廳呈現大器和商務飯店的風格,很舒適的感覺。

IMG_9004.jpg

我住8樓,飯店走廊也是很商務感。

IMG_8879.jpg

因為住二晚而已,所以我沒帶行李箱(行李箱留在熊本)。

IMG_8880.jpg

IMG_8883.jpg

這單人間就是中規中矩,但我覺得房間的裝飾和家具都是新新的,真不錯! 房間擺設就是商務人士會來住的 XD~~

空間也不會小到很擠,我個人覺得很好了

IMG_8881.jpg

浴室也不大,但至少馬桶不是直接黏在浴缸旁邊,還有點空間。沐浴用品都有,其他備品在大廳的櫃台可以拿取(現在日本的飯店都流行這樣)。

IMG_8996.jpg

這個飯店還有個特色,如果是要寄放行李的話,櫃台會給一張磁卡,然後來到櫃台旁邊的放置空間,找尋自已的號碼,逼一下把行李放進去就會自動鎖上了。然後要來拿行李離開,也不用透過櫃台,直接拿磁卡再逼一下,櫃子就會打開了。然後把磁卡放行旁邊白色的回收籃就好,自由度很高,也不用一直透過櫃台溝通^^。

 

----------------------------------------------------------------------------------------------------------

JR Kyushu Hotel Kagoshima

ADD : 1-1-2 take Kagoshima-shi Kagoshima 890-0045 JAPAN

Tel :  099-213-8000

Web : https://www.jrk-hotels.co.jp/Kagoshima/en/

Room Rate :  ¥13,871,不含早餐。實際房價請直接查詢 AGODABOOKINGJAPANICAN

住宿時間 : 2023/5/17~5/18 2晚

----------------------------------------------------------------------------------------------------------

 

**住宿心得**

1. 地點是這間飯店最重點之一,與鹿兒島中央站連結,省去還要拖著行李找飯店的辛苦。價位上又是可以接受的平價,以很多在車站內的飯店來說,CP值是高的。

2. 飯店的住宿品質,我個人很不錯,至少住二晚沒有被吵(不知道是不是住8樓的關系)。但我有遇到櫃台人員英文不太通的情況,所以在問問題方面,只能將就一下(不過我發現在鹿兒島時這種狀況滿常遇到的 XD~~ 所以.......)。

3. 在備品的部份,如果是習慣要用浴帽的女生,要自已準備哦! 因為很多日本飯店都不提供了,這趟旅程我只有在高檔的溫泉飯店看過 XD~~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