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62.JPG

我先說 我真的是膽子很小的人,我第一次踏進義大世界的鬼屋,走了不到10步路,遇見一位帶鬼面具的工作人員嚇我,我立馬就說我要走逃生門出口,然後他脫下面具後說「逃生門往左手邊方向」...........頓時烏鴉飛過我的頭頂.......

現在的我居然在HOLLYWOOD抱著鬼,所以說人都會長大der  XD~~~剛好我去的時間點,萬聖節活動已經開始,雖然門票真的很貴(玩日間+萬聖節夜間),但我覺得人生可能就這一次機會了。怕鬼的我  也只好告訴自已  就衝了吧~~~GO!!

 

這一篇我先來講夜間 萬聖節的部份~~~

UNIVERSAL HOLLYWOD 官網 : https://hollywood.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P.s. 日間的門票和夜間的門票是分開買的哦,如果你日間和夜間都想玩,就要買二張票,並不是買一張票玩到底哦!! (日間大約6點前就會清場)

1. 首頁按下BUY TICKETS

H-1.jpg

(老實說我進入首頁時,敲鍵盤的手就抖了一下 XD~~)

2. SELECT TICKETS

H-2.jpg

其實這邊有很多選項可以選,每個參與的特別活動價格就會不一樣,點進去Learn More就可以知道活動內容。但我資本不夠,只能選最便宜的General Admission。

3. SELECT DATE

H-3.jpg

萬聖節活動不是每天都有哦~~大家要注意自已可以的時間,然後每天價位也會不一樣哦!!!

4. 選人數

H-4.jpg

買二張的話就填2

5. 確認內容

H-5.jpg

這邊又會再問一次要不要upgrade票~~ (看到這邊手又抖了一下~~)

6. Shopping Cart

H-6.jpg

購物車會顯示選購的票價、日期、人數,如果都沒有錯的話,請繼續CONTINUE步驟。

7. 填寫個人資料

H-7.jpg

E-mail和姓名一定要填正確,因為會將票券寄到e-mail信箱。

8. Payment

H-8.jpg

這邊就是填信用卡資料了~~~付款完就能收到票券囉!!

TPC_cf3654c4d39c4e47910b8dbae87325ea11566272849130112868tffffffff.jpg

E-mail收到的票券就長這樣,我有印紙本下來給工作人員刷。

IMG_0963.JPG

夜間停車場只會開放某一區,大家要記好自已停車場的樓層和位置,不然很容易找不到自已的車哦~~

IMG_0964.JPG

看到大門又抖了二下@@  因為先上網買票,可以享有免費提早入場的優惠(5:00pm~6:30pm),直接走向入口處讓工作人員刷票上的條碼即可。

IMG_1004.JPG

一進入大門就是一座鬼城,放火是正常,然後一堆不正常的殭屍、電鋸殺人魔和鬼,在大街上亂竄嚇人><

IMG_1566.JPG

IMG_0965.JPG

我一直很想體驗美國影集中的school bus,但.......現在載的都是妖怪 = =

接下來讓我來個針對我有玩過的不專業報導 :

AMC's THE WALKING DEAD ATTRACTION

陰屍路是我這趟必玩的,因為我也看了這個影集好幾季了,覺得這些活死人也太真了 (心中天真的以為希望有一天環球可以找我當臨演 XD~~)  PS. 這個遊戲其實白天也有,但我留到晚上再來玩。

IMG_0966.JPG

IMG_0967.JPG

Don't dead  Open Inside  讓在排隊進場的我,頭皮都發麻了~~

IMG_0968.JPG

超逼真血手印~~本人腳軟中..........

(後面實際進場後就無法拍照了~~大家自已來實際體驗看看,我只能說好過癮啊!! 驚嚇不斷,但工作人員與鋪陳都很厲害。如果你真的很膽小,我覺得密訣就是不要站在第一個,因為都是首位先被驚嚇,我是站一排的第四個 XD~~有時候餘光就可以撇見後面的鬼了)

 

TERROR TRAM: HOLLYWOOD HARRY'S DREADTIME STORIEZ

這個遊戲在白天是很正常的STUDIO TOUR,在介紹環球影城一些拍電影的場景和手法。但在萬聖節夜晚就變成鬼城。 我覺得這個比陰屍路還虐心 > <

因為車子載你到一座town就丟你下車用走的...........

IMG_0982.JPG

超黑~~不知道前方有什麼...............

IMG_0979.JPG

我感覺到是一群人成為小肥羊要送入虎口了.......待宰殺!!!

IMG_1567.JPG

大家知道他是誰嗎?? 電影「IT 他」的主角。

對不起大家,在這裡的照片都手震,因為根本沒時間把手機拿穩就被嚇。因為鬼看到你在拍他們,他就會衝過來,我就落荒而逃了......不然就是會想盡辦法弄你,在你耳邊吹氣,或是突然掏出傢伙讓你嚇破膽@@

這一整段的路就是這樣,嚇完之後又載你到下一個town繼續.......

 

中場休息

我才玩完二個遊戲,就覺得好累哦,這時候請趕快躲到最歡樂最無害的「The Simpson's Ride」辛普森樂園,這邊遊樂設施晚上也會開放,而且這一區沒有鬼。

可以在快閃尿之際或跟我一樣需要喘息一下的,來這裡休息並找點東西吃 XD~~

 

UNIVERSAL MONSTERS

這個鬼屋比較偏吸血鬼、鐘樓怪人那一些西方的鬼,這邊我膽子就稍為大一些,覺得驚嚇程度我還可以接受 (可能前二個遊戲太刺激,我的膽子已經破了,不怕 XD)

IMG_0984.JPG

IMG_0987.JPG

 

THE HORRORS OF BLUMHOUSE : CHAPTER TWO

然後園區的設計有一些地方會變成徒步區,像這裡白天是坐車參觀的片場,到了晚上就變一間一間的鬼屋,要自已走過來這一區玩 (當然延路上就會有一堆鬼嚇你)

我其實只有選一間來玩,因為心有點無力了 XD~~~大多鬼屋的題材都來自電影橋段,真的是鬼斧神工的安排。

IMG_0989.JPG

 

SCARE ZONES

在園區裡很多徒步路段會設計一堆妖魔鬼怪~~~自已走在路上要提高警覺哦!!! 工作人員嚇人的技術都很高超。我還曾經看到一個畫面,電鋸殺人魔也是會累的,就與一般的民眾

坐在路邊休息~~ 哈哈哈哈!! 但我正要拿手機補捉,被他看到後,他立馬操起電鋸要來找我.......我快跑   沒拍到照片

IMG_0991.JPG

只在別的地方遠遠偷拍這隻~~~ (因為他去嚇坐在椅子吃東西的情侶   母湯哦~~幹嘛打擾別人約會)

 

NETFLIX'S STRANGER THINGS

我補充一下這二年很流行的怪奇物語,其實是環球影城主打的,但因為我們那天需要排上快二小時,就沒有去體驗了。大家如果是腦粉的話,可以去玩玩看~~區域在樂區的LOWER LOT,跟The MUMMY、TRANSFORMERS是同一區。

 

結束了這趟萬聖節夜,我覺得我長大惹  哇哈哈哈哈~~沒來之前沒想到那麼好玩,好開心我親身體驗到了......人生不就是去體驗想要做的事情嗎?? 我想我是可以演好WALKING DEAD的 (這是重點?!!)

----------------------------------------------------------------------------------------------------------------------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ADD : 100 Universal city plaze, Universal city , CA 91608

OPENING HOURS : 7:00PM~ 1:00AM or 2:00AM (可先去官網查看當天營業時間)

General Parking : 一次USD27

Website : https://hollywood.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

 

旅遊時間 : 2018/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