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一個人的旅行也是可以朝偉大航道邁進滴~~~說起來汗顏,我來東京有幾次了,這是我第一次來東京鐵塔,但我主要也不是為了鐵塔而來,而是為了裡面的海賊王樂園  XD~~

曾經我也沉迷看漫畫這件事,所以也非常喜歡海賊王,看到梅利號被燒掉的那集,我還哭到不能自已 > <

於是我好想來找魯夫他們~~就在我一個人闖盪東京的時候,安排來TOKYO ONEPIECE POWER。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到達東京鐵塔時,1F是餐廳和紀念品店,3F是海賊王樂園的入口處,直接先奔向3F。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我是現場購票的,買完票後請現場工作人員幫我拍一張照,他們人都很nice呢~~~ 象徵接下來我也要開始我的偉大航道了。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3F入口樓層【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在售票處旁邊就是入口了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草帽小子一行人的旗誌~~~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許多漫畫的場景~~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羅賓的千手觀音超酷der~~~

這一區塊叫「相遇的洞窟」,可以回味作者尾田榮一郎的原創插圖和草帽小子們相遇的經典片段。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這一區塊叫「TONGARI港口」,魯夫一行人全員在這裡集合啦!!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我在架角架拍照時,半路殺來陳咬金  XD~~~在園區裡會遇到一些角色扮演的工作人員唷~~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我的重點是放在........(猛盯著看能不能看穿什麼)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二個人是要開始幹架了?!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我有個朋友長得很像布魯克  驚?!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我也好喜歡愛哭的佛郎基。

順著手扶梯往上走~~來到4F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4F入口樓層【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我玩的第一個遊戲就是「騙人布的目標是狙擊王」,這個game是不用再額外付錢。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玩法是要用台前的弓彈射中海軍,我忘了一個人有幾發,獎品是騙人布狙擊王的面具。這個對我來超難的,完全射不中,一個人我都沒有打到  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玩「索隆的一刀兩斷」。這個玩法是先選一把你喜歡的刀,然後工作人員會帶你進去一間視聽室,只有你一個人待在那邊看一小段動畫,然後營幕會指示你在什麼時間點揮下你的刀  XD~~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我忘了我選哪把......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然後那個揮刀瞬間的時間差我沒有抓準,所以揮的四不像  hahahaha~~~(完全沒有學到索隆半點......)。你在揮刀的時候會有攝影機幫你拍照,出來後就可以看到你揮刀的成果。

 

喬巴的千陽號探險」。這個遊戲主要就是和喬巴一起探險千陽號,進入千陽號後會發現什麼呢?? 要仔細看囉!!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首先會先進來看一段動畫,這個鯊魚破窗的動畫超逼真!!! 還會有噴水效果,讓我不禁配服日本人的細膩。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喬巴出現來帶領你囉~~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這一看就知道是香吉士料理食材的廚房。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船員們的房間。(我記得還會有娜美在洗澡的片段哦!!超有趣的~~)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這裡就是在介紹千陽號上的設備,滿有趣的!! 看到最後大伙們還會出現歡送你,讓你覺得你也變成他們的一員了~~

 

再來就是另一個很有趣的game 「羅賓的古代文字之謎索之旅」。這個遊戲要花30分鐘時間。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玩法是要先去找工作人員領電話蟲,工作人員會大約教學一下~~ 依循羅賓的提示,要去尋找歷史文本之旅。簡單說明就是在園區裡(每個樓層都會有),不管是在牆壁還是角落裡,有可能都藏有古代文字,找到的話就用電話蟲在圖騰讀取,就會計分了。最後30分鐘結束時,再回到領取電話蟲的地方,找機器讀取最後的總分。

(Ps.我覺得我很努力找到很多耶,但分數卻不是最高的......只能說高手在日本 XD~~)

最後其實我還有玩「娜美的賭場」 : 這個game是有時間開放的,因為會召集人數,帶領大家去一間視聽室開始玩。主要就是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選題目上的答案,就是賭大家的運氣。最後分數最高的好像會有小獎品。

另一個就是「布魯克的鬼屋」(這二個我沒有拍到照片><),玩法是就是走鬼屋,但工作人員會發「鹽球」給你,看到工作人員扮的鬼,就把鹽球往他們身上丟。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5F樓層【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這層樓我其實就沒有玩了,只有上來看看。因為這層樓是屬於真人版現場表演的空間,我沒有特意留下來看。

【東京景點】TOKYO ONE PIECE TOWER (海

但這層樓有個很有個性的人坐鎮~~~

 

-----------------------------------------------------------------------------------------------

TOKYO ONE PIECE TOWER

ADD : Tokyo One Piece Tower 3F entrance(4-2-8 Shiba-koen, Minato,Tokyo Tokyo Tower Foot Town 3rd Floor)

交通路線: 都營大江戶線  赤羽橋站 / 赤羽橋出口  往東京鐵塔方向 徒步5分鐘

門票; 因為計價方式眾多,我忘了我2016年的票價,我只有單買park pass(不含看表演和鐵塔展望台),我看2019年票價是JPY2,200

開放時間和票價可直接在官網查詢 : https://onepiecetower.tokyo/ticket/

-----------------------------------------------------------------------------------------------

 

旅行日期:2016/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