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0.JPG

我在西雅圖的這三天都穿很厚,穿得跟一隻熊一樣  XD~~

我想Amazon對我來說就是科技的代表(我另一個image是Apple),雖然我不是Amazon的粉絲,也很少在上面買東西,但我覺得一個企業能夠一直成長,那是非常了不起的。

就像是運用現在的科技,來打造人們更便利的生活,Amazon go就是一個例子。

S__24600595.jpg

要進來消費首先要先下載APP,然後你要有Amazon帳號可以登入(需建立好個人資料和信用卡資料),完成後會有一個你自已的QR Code。

地圖.jpg

Amazon go離我住的Westin走路也可以到,於是就安排一天早上來吃個簡約式早餐吧。Address: 2131 7th Ave. Seattle

從Google map來看是大約走5分鐘,我大約是走10分鐘以內,外觀不太明顯,要注意看一下招牌。

IMG_3439.JPG

Hello, Rex這就是專屬自已的QR code,要用這個code進入賣場

IMG_3435.JPG

賣場入口需要刷QR code,如果有二人以上同行,要讓同伴先刷進入,最後再由刷自已進入(現場會有人員,如果不懂可以問他們)

這種應該是會透過臉部辨視系統,來知道買了什麼東西,你從加上拿取的東西都會算入,不過如果你拿起,再放回去不會列入計算 (因為像我是選擇障礙的人,我常常拿上下的 哈哈哈哈!!)

然後買好東西不用去櫃檯結帳,直接就走出去就可以 (天啊~~這真的是科技生活啊!!而且有一種抬頭挺胸的感覺 WOW~~)

IMG_3438.JPG

簡單吃個雞肉沙拉。出口處有個可以坐下吃喝東西的小地方,也有免洗餐具可以拿取,讓旅人很方便^^

IMG_3461.JPG

提醒一下~~Seattle很容易下雨

IMG_3489.JPG

坐著坐著帳單就來了‥‥‥又真心讚嘆科技來自於生活啊!!

 

旅行日期: 2019/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cecci09 的頭像
    alicecci09

    alicecci09的部落格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