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46.JPG

在來美國之前就已經設定想要喝調酒了~~雖然本身酒量沒有很好,但很愛調酒小酌微醺的感覺 XD~~ 剛好這一天有同學的作伴,所以就壯膽點了一杯喝光它!!!

Dallas BBQ在紐約分店很多,我們是來到Queens的分店,這樣喝完回民宿走路就可以到了......感覺就是一間美式餐廳,餐廰裡面滿滿的阿度仔,用餐時間沒訂位都要等候位,受歡迎程度很高。

IMG_1147.JPG

菜單選擇性種類很多樣,但最推的就是BBQ口味

先來說一下如果你吃素,放心!!這間店有提供素漢堡(因為我住在美國的同學就是吃素 XD~~我一直覺得這是件好浪費的事,跑來美國結果吃素......好多東西不能吃啊.....噗!!)

IMG_1151.JPG

IMG_1154.JPG

這是我點的BeachBomb(在menu的右上角),我不知道是哪些酒的調合,我個人是以顏色做挑選~~哈哈哈!! 我只點regular size USD7.99 (還有更大杯的Texes size可以選)。還沒喝就有微醺的感覺了.....

IMG_1150.JPG

這杯是kacy點的Moscato Mama  USD16.99

要注意一下!! 這杯要有酒量的喝比較好,因為它是酒中酒啊~~酒精濃度明顯比我那杯高很多,而且裡面的酒會一直流,所以要喝快一點。結果kacy喝不到幾口,人已經ㄎㄧㄤ掉了.....整杯又還給店家了@@

IMG_1155.JPG

IMG_1157.JPG

BBQ half chicken&crispy shrimp  USD14.99

我點的烤雞+炸蝦的組合,份量以一個女人來說太多了,但我覺得口味稍微普普,因為雞肉太乾了,沒有這麼美味,似乎外國人烤雞的功力還是有待加強......

IMG_1156.JPG

這就是我跟各位提過的素漢堡本人,以外觀來說那個肉排好像真的肉做的......Southwest black bean veggie burger  USD10.99

能跟朋友與許久不見的同學,邊小酌邊聊天,其實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雖然事實是同學一直在取笑我們,因為怕我們不勝酒力....因為kacy這時已經ㄎ一ㄤ倒在一旁了,而我喝完我的那杯,臉也紅得跟蝦子一樣,所以我自顧不睱,無法再幫忙旅伴喝完她那杯。( 註: 同學是不喝酒的.......)

不過so what~~雖然我們酒量不好,但我們還是要一起敬這美好的夜晚!!!

 

IMG_1159.JPG

附上帳單給大家參考,上面有地址可以供參哦!!!

 

【Alice的小小心得】

關於美國給小費的文化,通常餐廰的帳單上面會秀小費有沒有包含,"Suggested Tip "就是指價格沒有包含小費,所以店家都在列出建議小費是幾%,有列出15%、18%、20%三個選項可以選,我們一定是選最低的那個%來付,所以我們是選15%這個,然後把總數有含零錢直接放在桌上,就走人囉....

 

旅行日期 : 2017/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