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07.JPG

我以前一直希望有機會可以到美洲,因為除了非洲以外,另一個我沒去過的地方就是美洲。雖然大學同學畢業後一直待在美國,但我出國總是先選了長途的歐洲.....今年沒想到我可以完成我的心願,而且直接來到了我心目中的New York~~WOW~~人生的機緣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因為有了便宜機票的誘因,中國東方航空剛好推出飛美東的特價機票,來回$20,600。也剛好我身邊也有朋友也想要一起出門,所以就成就了這段紐約行。正所謂天時地利人和  XD~~

美國一直是我內心覺得又愛又恨的地方,或許是對英文的沒自信,要到一個真的是在說英文的國家,覺得有種莫名三條線的感覺....以前都是去非英語系國家居多,反正本地人英文也不好,我是個外國人也不用怕。但美國人聽到我的英文會不會是"黑人問號"的結局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哈哈!!

因為到達美國第一天已經是快半夜了,於是隔天我們頭一天行程決定就排outlet,一方面調整時差,一方面outlet比較不用花腦筋,對於身體的負擔比較不大(但錢包很傷...> <)

我們沒有參加outlet團,而是自行坐Bus前往Woodbury outlet (其實我們原本是想去另一個美國本土品牌比較多的tanger outlet,但因為如果不是租車,他的地理位置比較遠,不方便自已搭車。然後詢問民宿的outlet團,又沒有到那裡的行程,最後還是只好去Woodbury)

所以接下來就是我去outlet的交通方式與經驗分享囉!!

 

步驟一 : 想盡辦法在你所在的位罝搭車坐到藍色A C E線的42st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站下車

(例: 我們的民宿是在Queens的M R線的63 Dr-Rego Park這一站,我們是先往回搭車到Forest Hills這個大站,然後坐藍色E線直接坐到42st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下車。因為E號線是快車,不會每站停,所以從Queens到曼哈頓市中心會比較快)

步驟二 : 當你到達42st 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站時,出站後一定會接到巴士車站大廳1F,如果你是要買車票+coupon book的人,你要直接在1F的Coach USA櫃檯購買。但如果你只是要買車票就後,就要上2F的櫃檯買。2樓的位置很隱密,要仔細繞一下。建議從1F坐手扶梯後直接右轉順著路線走,要仔細找一下,在很裡面的地方。)

 

IMG_0830.JPG

這邊會有標示和看板 ( 但我覺得這位置真的太裡面,一般人不會走到這,我們都繞了好幾次@@)

IMG_0829.JPG

 

櫃檯在這兒 (看來也不少人想去outlet), 買到票後就要找gate40 or gate42去搭車,就請延路抬頭看一下指標.......

IMG_0833.JPG

這就是round ticket(來回票),拿到這張票時,真的有覺得鬆了一口氣。Bus站跟迷宮一樣,而且我們英文聽力真的沒有很好,連出發前在gate排隊,工作人員說要去woodbury outlet改在第幾個gate,我們也沒有聽懂......還是跟我們排同排的路人甲提醒我們的  哈哈!! 那ㄟ安呢...........

IMG_0834.JPG

二個人終於可以順利出發了!! YA!!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其實我覺得像購物的介紹文章都是很個人觀點,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東西、品牌不一定一樣,所以逛街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在我的逛街文裡面其實都介紹不多,因為我覺得像這樣的行程就自已去發掘,自已去逛才是王道。不過我還是針對我有拍照的地方跟大家說一下囉~~

IMG_0837.JPG

我跟Kacy(我的旅伴)一到立馬先衝COACH,因為是美國本士品牌啊!!

IMG_0843.JPG

這一季走的是迪士尼米奇米妮風格呢!!!

IMG_0842.JPG

選一個包給我娘~~我沒有買 (哭跑......)

IMG_0840.JPG

但墨鏡是我此行的重點  XD~~

IMG_0850.JPG

哎呀~~我沒有買很多........

IMG_0862.JPG

來到MICHAEL KORS 居然人超級多的啊~~~COACH的人潮其實不多,但MK有嚇到我。結個帳要排隊排很長@@ (買個多功用型的零錢包.....)

IMG_0869.JPG

GAP的寬鬆刷白牛仔褲,店員說25號已經是最小的,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鬆,但我就當垮褲穿囉.....買!!!

IMG_1164.JPG

IMG_1165.JPG

這就是所謂的COUPON BOOK,基本上一本USD10元。如果不想花錢,出國錢請到官網申請會員就可以免費換一本。我自已個人是沒有買沒有換,因為這本COUPON不是所有品牌都有,而且大部份的使用方式是要買滿多少錢才會打折,我想買的包包類都沒有,大多如果你是想買運動品牌系列,這本或許對你來說好用一些......

好啦~~逛街這種個人行為,我覺得就留給大家自已來這裡時,自已瘋逛地去品味這shopping滋味吧  XD~~

但我最想分享的是美食的部份,在來new york以前就有耳聞這間Shake Shack的漢堡必吃,剛好outlet就有一間分店,於是我們當然不錯過囉~~~

IMG_0875.JPG

不管幾點來吃,人真的都很多,內用座位一位難求啊~~

IMG_0876.JPG

我們點一個典型的Shack Burger和Chickn Shack,再加上一杯汽水 ( 注意!!因為這間分店你點汽水是會給你一個空杯子,然後你自已去自助區裝,如果你是二個人的話,最省錢的方式就是點一杯中杯的,二人分著喝....我們事後才想到為啥不點中杯的就好 > <)

IMG_0909.JPG

這應該是算我們在美國的第一餐,我覺得口味還不錯吃,但其實漢堡不大,如果你是很餓的狀況下,其實一下就吃完了......會吃的男生話,是不是就要點二個  驚?!

IMG_0873.JPG

這是我們的總消費,美國吃真的不便宜....但至少這邊省了服務費。

map.jpg

附上我在官網抓的位置圖,它算比較外圍的部份,離UNDER ARMOUR這個牌子很近。

官網 : http://www.premiumoutlets.com/outlet/woodbury-common

IMG_0967.JPG

逛完上車的地方就在下車的地方。最晚的一班車開往New York Port Authority  leave : Mon-Fri : 8:16PM, Sat-Sun: 8:26PM, Daily: 9:26PM

 

旅遊日期: 2017/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