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77.JPG

第一步踏上阿姆斯特丹,心中好緊張,但卻是渾身的熱血沸騰!! 我吐出好大一口氣,我真的一個人做到了,獨自壯遊我第一站的歐洲-荷蘭。

藍天和漂亮的Amsterdam中央車站,心中無比感謝我平安到達,也見識到這是一座多麼美麗的城市。雖然一個人必需事事小心,要把精明的那部份喚醒,才能讓接下來的旅程順利完程。

但我真的踏上了這片土地~~ Yes!Yes!Yes!

當然第一步就是先找到住宿的飯店,放了行李之後,才能無事一身輕。

 

Alice我的觀光行程第一站就是Flower Market辛格花市

交通路線

方式1: 搭乘Tram 4、9、14、16、24到Muntplein站下車

方式2: 搭乘Tram 1、2、5到Koningsplein站下車

營業時間: 每天09:00~17:30 (週日11:00開始)

 

我是用方式1到達花市,因為我接下來的行程是接梵谷博物館,所以這樣路線比較順,逛完可以直接乘坐 Tram 1、2、5到達。

 

IMG_6137.JPG

坐到Muntplein下車後就會看到類似鐘樓的地方,花市就在這附近哦~~

IMG_6159.JPG

看到這個小河了吧~~ 左邊那些連排小房子就是花市本人啦~~

Amsterdam是座單車城市,所以在橋上看到有人停腳踏車一點也不稀奇,反正形成一種獨特的視覺效果~~

花市除了有花以外,這邊的船屋其實有很多紀念品商店,很多都是中東人開的~~我第一站就先把紀念品買齊,我超聰明的  XD~~其實不是啦!!是因為坐了這麼長途的飛機,選擇第一站shopping就是覺得這是最不花腦力的事情.......呵!! 這邊的磁鐵有非常多造型可以選,小巧可愛,而且不算貴。所以我就先來掃貨帶回台灣當紀念品囉!!

我不趕時間地逛,也沒有算花了多少時間,下一站我就順著Tram路線去博物館區了

 

IMG_2368.JPG

這是部份Amsterdam的地圖,我在第一間飯店拿的。紅色的區域就是花市,藍色就是博物館區,大家可以看看自已想要去的路線

Have a good day!!!

 

旅行時間 : 2016/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