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47.JPG

(Rembrandt van Rijn  1606 - 1669)

除了梵谷以外,我想林布蘭對於荷蘭來說,地位也是舉足輕重.....

早上去國家博物館看到他的night watch,內心有覺得真的是給他很厲害 ( 我覺得在荷蘭看梵谷或林布蘭的畫,因為年代和畫風比較偏現代生活感多一些,所以在看畫時也比較能體會,比起在義大利看達文西或是一些宗教色彩濃厚的畫來得有意思多了)。

我想不知道是不是可能我比較沒有藝術細胞,但至少在荷蘭看畫不會覺得無聊或是太過沉重。

林布蘭之家主要是展他住在這期間,家裡廚房、臥室和作畫的空間,他在家裡展示自已的畫作,供客人可以直接在家中選購。

 

IMG_6344.JPG

建築物外觀有大大的標示,所以一定不錯錯過~~~

我在參觀裡面沒有拍照,因為忘了是不是有規定不能拍照,但門票含免費的語音導覽,都可以自由租借,我記得有中文,但希望我沒有記錯 XD~~

 

交通路線 : 搭乘Tram 9、14到waterlooplein站下車

 

<參觀資訊>

Museum Het Rembrandthuis

Address: Jodenbreestraat 4

website: www.rembrandthuis.nl

Open: daily 10:00~18:00

Closed: 27 Apr, 25 Dec

門票 : EUR12.5 / Adult (使用I amsterdam card免費)

 

值得一提的是林布蘭之家這一帶,其實非常的熱鬧,有很多的參廳和商店,還有林布蘭廣場可以去走走.....像附近就有etos (類似像屈臣氏的商店)、AH超市和HAME可以逛。所以如果時間允許其實可以多留幾個小時在這一區走跳 (像我就沒有.......哭跑> <)

IMG_6345.JPG

Ps. 我超愛逛etos的,因為在台灣就很喜歡在小屈亂買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