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31.JPG

第一天抵達函館,天氣很差,陰晴不定,下著大雨。但一直想來大沼公園健健行,想說碰碰運氣,搞不好雨會停..........(因為今天也是使用JR PASS的最後一天)

IMG_6132.JPG

交通方式很簡單,從函館車站搭乘JR坐到大沼公園站即達。

大沼公園站是個小巧可愛的車站~~~建議大家到達車站時,可以去車站旁邊的大沼觀光案內所,拿個地圖。

IMG_6133.JPG

是車站前面的地圖~~結果我也很搞笑,以為我看懂了,就直直往前走,但在天氣不太穩定的時候,又開始下大雨~~我就一路走阿走阿,根本就是走錯方向!!

IMG_6134.JPG

走到大沼郵便局~~ (完全走錯了方向)。然後我驚覺了一下就往回車站方向走,想說找個地方研究一下地圖。(這個小郵局沒有賣郵局販售的限定商品)

IMG_6139.JPG

走著走著就遇到沼の家,下著雨很容易走累,於是就進去吃點東西吧~~~(根本就還沒有健到行 > <)

IMG_6136.JPG

點了這個紅豆泥和醬油麻糬的名產~~~

XANT0891.JPG

滿日本人口味,不同與台灣吃麻糬的方式,我覺得不難吃。但一盒一個人是無法一次吃完的 > <

IMG_6137.JPG

愛喝牛奶的我,買到最後一瓶特濃牛乳。其實吃完了,還是下著雨,於是我健行的心情完全被澆熄,於是  回 家 吧~~~

 

但我還是提供一些資訊給大家:

大沼公園觀光情報 : http://onumakouen.com/

散策路線 : 大島の路 (15分鐘路程) 、森の小徑(20分鐘路程)、島巡の路(50分鐘路程)、夕日の道(25分鐘路程) 四條路線。

從地圖指示,延著沼の家旁邊的路走,就可以走到大島の路方向。

 

旅行日期:2019/7/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自助 函館 hakodate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