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搭乘越南航空的關係,時間上是超晚才抵達當地,大約是凌晨快1點,所以我與朋友因為頭一次來胡志明,不太想在晚上搭crab移動(一切都還很陌生)。所以找到這間ibis saigon airport hotel,有提供晚班機的機場到飯店接駁(但需自已寫信告知飯店),所以我就立馬訂了這間。

IMG_8008.JPG

這間飯店離機場不會遠,我其實本來想要自已走路去飯店,但晚上擔心人身安全,外加第一次來根本不熟當地的路況,於是我覺得就善加利用飯店所提供的服務就好。(因為機場到飯店這段路雖然不遠,但會經過一段像快速道路的地方,而且還有一個收費站,飯店接駁車不用付,但一般車和crab就要額外支付。當下我是沒有看到這段路有人在上面走動,所以不確定是否人可以直接行走@@ 幸好有飯店接駁省去這一段的煩惱)。

ibis Saigon Airport樓下就有一間星巴克,旁邊還有一間像小型百貨公司的地方,樓上有美食街,可以解決剛到人生地不熟的第一餐。所以我覺得附近生活機能算不錯的唷!!

IMG_8014.JPG

飯店大廳處

IMG_7999.JPG

這次訂雙床的二人房

IMG_8001.JPG

IMG_8002.JPG

有一種機場飯店的FU~~

IMG_8003.JPG

跟我別國家住過的ibis相差不大。

MAFC6728.JPG

從房間窗外望出去的風景(當時的我還感受不到車潮有多麼擁擠><)。

 

我先來說明一下如何訂飯店的shuttle bus(可能會有滿多搭晚班機抵達的旅客可以參考一下):

Ibis Saigon Airport hotel e-mail: H9468-RE1@accor.com

我直接e-mail內容就寫"Dear Sirs,I have reservation one night in Agoda. Booking Reference NO: 1909xxxxxx,Guest name : xxxxxxx。We will arrival Tan Son Nhat Airport  at 12:40AM on 9/12, flight no. VN573, so we will check in very late.Could you arrange shuttle bus to pick up from Tan Son Nhat Airport to Ibis??( total 2 person) Thank you!! "

然後飯店就會回覆e-mail主旨"complimentary airport transport #20xxxx"- 告訴你出境後在(International arrival – column no.8)main exit No.8,找到紅色ibis的招牌,那邊會有工作人員確認你是否有預訂資訊,然後call shuttle bus來接送。所以事先一定要先e-mail給飯店預訂接駁車。這是免費的唷!!

-----------------------------------------------------------------------------------------------------------

ibis Saigon Airport Hotel

ADD: 2 Hong Ha Street, Ward 2, Tan Binh District, Ho Chi Minh City, Vietnam

Tel : +84(28)3848 5556

website: https://www.accorhotels.com/gb/hotel-9468-ibis-saigon-airport/index.shtml

check in & check out : 2019/9/11~9/12一晚

Room type :  二小床雙人房

Room rate : TWD1,818(不含早餐,已含稅金)

因為我自已的經驗在agoda留言給飯店都不會得到回應,所以建議直接e-mail給飯店比較有用哦~~~

-----------------------------------------------------------------------------------------------------------

 

附帶一提ibis的旁邊有一間小型的購物中心Menas Mall ,這邊的4樓有一個food count可以解決在越南的第一餐。

IMG_8012.JPG

選了這間PHO NGOON越南河粉

IMG_8010.JPG

我終於是在越南吃到正宗的河粉啦~~~(不然我都是在別的國家吃到的  哈哈哈哈!!!)

IMG_8011.JPG

還有附炸春捲,這不錯吃!!!

IMG_8009.JPG

附上帳單~~(地址可以看這邊)

然後1樓還有貢茶耶~~當然要來一杯,剛好遇到下大雨,順便坐著等雨停@@

 

IMG_8013.JPG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