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E5728.JPG

大通公園離札幌車站只有一站距離,所以我是結束白天的行程後,用慢慢走的步伐從車站走來電視塔~~天氣好的大通公園真的是讓人心情愉快啊

IMG_E5745.JPG

晚上的電視塔就像是好大好亮的避雷針,高高地聳立在黑夜裡~~~(這時候的我不知道等會就累死我..........)

IMG_5747.JPG

原來這是電視塔的吉祥物~~電視塔一家人,我想最紅的應該是電視塔爸爸  哈哈哈!!

我跟你說從電視塔底部走到展望台的購票樓層,要走好幾層樓,我和路人日本人以為會很輕鬆的走完,但沒想到@@  走到大家都好喘.......但我不能認輸  呼!!!

IMG_5748.JPG

因為我來的時間點也晚了,所以人潮沒有很多,買了一張單人票就進來囉~~

IMG_5749.JPG

要來搭電梯~~會有電梯工作人員解說哦 (但講日文 哈!大約坐個60秒就到展望台)

IMG_5750.JPG

札幌電視塔是札幌市的地標,是於札幌開始播放電視訊號時建立的。是一座地面高度為147.2公尺的建築物。這張就是大通公園的方向,在白天是遊客與市民休息遊玩的綠地。

IMG_5753.JPG

這邊不好拍照是一樣有室內燈光會反光到徵玻璃的問題 XD~~~我只是就爛爛的技術拍二張我認為可以看的照片><

DSCF6371.JPG

拍不出好照片,在出口附近看到電視塔爸爸的專屬餐廳,只可惜時間太晚沒營業啦~~

DSCF6372.JPG

比較沒人潮就可以隨意架起腳架自拍^^

DSCF6382.JPG

離開前再回頭拍一張~~~順便一提是我覺得大通公園值得原因是我發現夏天即使是晚上來,這邊會擺在許多啤酒攤,然後也有很多日式店家可以享用晚餐,想要來熱鬧一下,又不想跑遠,我覺得這是滿好的選擇。

 

-------------------------------------------------------------------------------------

札幌電視塔 SAPPORO TV TOWER

Website : http://www.tv-tower.co.jp

營業時間 : 09:00AM~22:00PM

展望台門票 :成人JPY720(團體票JPY550)

ADD:札幌市中央區大通西1丁目

交通方式: 由JR、地下鐵札幌站 或地下鐵大通站 即可步行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 2019/7/9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