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418.JPG

離上富良野車站非常近的一間Cafe,我原本是沒有排會來這間,但去走完日之初公園,實在是太餓太渴,走回車站抬頭一望就遇見它!!!

於是我就衝進這間店,就像在沙莫中遇見水一樣 XD

IMG_5793.JPG

IMG_5794.JPG

很小巧的一間店,我進來的時候接近中午時分,人還不多~~取得老闆同意後,就拍了幾張照片 (老闆會說英文哦!!)

IMG_5790.JPG

IMG_5791.JPG

翻了翻Menu,因為又餓又渴,選了帕尼尼Panini的set套餐,還有有分Lunch set、Drink Set、Single三種可以選。我直接選drink set附一杯飲料。飲料選擇性相當多,所以我覺得這個價位是滿OK的。

我點了一個JPY880的套餐,此時我查了一下我要搭火車的時刻表,居然是40分鐘後的車。所以我點餐的時候跟老闆說,先上飲料,Panini外帶,老闆也很配合的說OK!!

IMG_5792.JPG

這一杯coffee latte讓我始終念念不忘,因為用的牛奶是出產於富良野當地,我從沒喝過那麼好喝的拿鐵。天啊!!!! 然後在這當中,老闆一直很熱情地拿了好多富良野和美瑛的旅遊資料給我,都說是免費的唷~~一直不斷地用英文跟我介紹,怕我找不到車站的位置,還翻地圖告訴我。

或許是看我一個人旅行,也或許老闆的熱情打動了我,雖然我是個來衝衝去衝衝的旅者。但老闆的熱心絲毫未減,我真的把這一刻銘記在心頭............

IMG_5854.JPG

這是我外帶的帕尼尼,料真的滿多的,但我覺得還是現場吃比較優,放一陣子果菜都出水了~~

 

-----------------------------------------------------------------------------------------------------------------

Furano Cafe

Website: http://furanocafe.jp

ADD: 1-2-22, Nakamachi, Kamifurano-cho, Sorachi-gun, Hokkaido

          北海道空知郡上富良野町中町1丁目2-22

坐火車到上富良野站,出站後往左手邊走不到5分鐘路程,會在右手邊的對街。

IMG_5795.JPG

營業時間 :10:00AM~19:00PM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旅行日期 : 2019/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