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9.JPG

2015第一次新加坡行搭酷航Flyscoot~~

IMG_2089.JPG

第二次新加坡行2018搭的是N次的新加坡航空。

很多國家出入境還是要提供出入境卡,這時候就會覺得去歐盟真好,都不用填~~(有時候覺得填這個好燒腦,然後飛機遇氣流時又會抖抖抖,桌面很不安寧> <)

新加坡的出入境卡基本上也不難填,只是空格非常多~~(而且我這份是有中英文對照耶,更簡單!!)

新加坡出入境卡

IMG_2085.JPG

1. Full Name as it appears in passport 護照上的英文名字 :  Wang Da Min (有沒有留空格都可以)

2. Sex 性別 : Male 男生 / Female女生

3. Passport Number : 護照號碼

4. Place Of Residence / City : 常住城市 / State : 常住地區 / Country : 常住國家

5. Flight No : 入境航班編號

6. Address in Singapore : 住宿飯店名字和地址

7. Post Code : 住宿飯店郵遞區號

8. Contact Number : 聯絡電話

9. Country of Birth : 出生國家 TAIWAN

10. Identity Card Number (For Malaysian Only) : 此欄非馬來西亞人不用填

11. Date of Birth (DD-MM-YYYY) : 出生日期 ( 日-月-年)

12. Length of Stay : 停留天數

13. Nationality : 國籍 Taiwan

14. Last City : 從哪個國家飛新加坡 Taipei

15. Next City : 離開新加坡去哪國 Taipei

16. Have you been to Africa or South America during the last 6 days近6天曾經到過非洲或南非嗎??

17. Have you ever used a passport under different name to enter Singapore? 曾使用別的護照名字進入新加坡嗎??

18. Have you ever been prohibited from entering Singapore? 曾被禁止進入新加坡嗎??

19. Signature : 旅客簽名

右手邊那一一張需填上Full name護照名字和Nationality國籍。這張在入境新加坡時,海關會撕下還給你,請收好!! 在出境時如果走人工海關檢查,海關會將此張收走。但我2019年是走機器自動通關,所以這張就不會回收 (新加坡的自動通關也很簡單,只要刷護照按姆指指紋 that's all)

IMG_2086.JPG

入境卡背面注意事項也看一下~~~

 

網路Sim Card

見識到出國有網路的好處之後(而且轉換Sim Card其實比想像中簡單),於是我出國就儘量都會買Sim Card。這次也是找上我的好朋友 KK day

KK day網址 :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7689

而且7天的流量100GB,才售價2百多元,真的是太便宜啦!!!

IMG_2100.JPG

出境後就會來到出境大廳,找尋一下UOB銀行

IMG_2098.JPG

其實我一眼就望見了~~

IMG_2096.JPG

IMG_2095.JPG

拿出KK day訂購單給櫃檯,他們就會拿Sim Card給你囉~~但我遇到的工作人員沒有幫我裝,是我自已裝的 XD~~

 

IMG_2097.JPG

這就是我拿到的Sim Card,很貼心還有附針。基本上只要裝上去就可以使用了(我沒有再額外設定什麼,用I PHONE手機)。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