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我的行程可以勇闖丹麥的時候,我發現我要跨入北歐的地盤了~~OH YA!! 這個陌生又遙遠的國度,居然那麼快就出現在我的里程裡,真的是作夢也沒想到!!!

我告訴你,此刻我的心情也是既期待又偏緊張,我要去這個號稱童話王國的國家,我要去丹麥~丹麥了

IMG_7648.JPG

去歐洲的經驗計劃真的要趁早,除了北歐地區物價貴貴貴,總是會為了想一些有沒有更省錢的辦法,通常有一些交通票券會有早鳥優惠,所以我立馬就著手開始研究訂DSB火車票。以下就是我的經驗分享:

DSB早鳥票 Orange ticket會二個月前開放訂購(比如說我要買4/9的票,那我2/9可以網上購買)

 

1. 進入DSB英文版官網 : https://www.dsb.dk/en/

DSB-1.jpg

From: Kobenhavn H (出發地為根本哈根中央車站)

TO: Vejle St. (目的地為Vejle,因為要去樂高樂園)

OUTBOUND : 選擇你要出發的日期與時間

Departure是出發 ,Arrival是到達,Show me cheap DSB Orange tickets的地方要打勾

 

2. 選擇來回票價:

DSB-3.jpg

我去程選擇早上6點出發的火車,票價是119kr,在網頁下方有Add return journey可以勾選,這樣連回程的車票也可以一起買。

DSB-2.jpg

回程我選下午4點28分的火車,票價是101kr , 所以來回為220kr,約NTD1082 (我看我當時刷卡付款的匯率是TWD 4.918=1 kr)

 

3. 填寫個人資料:

DSB-4.jpg

DSB-5.jpg

請注意要自已Print火車票出來哦~~然後一定要帶著護照+車票供車長檢查 ( 行程中我有遇到查票哦!!!)

E-mail、護照號碼和名字要填正確!!!

 

4. 填寫付款資料:

DSB-6.jpg

信用卡拿出來照著填~~~~

DSB-7.jpg

Important重要事項一定要讀一遍,通常Orange ticket都是不能轉讓、不能更改和不能退票的,一定要注意!!!

 

5. 確認完成:

DSB-8.jpg

付款完成後就會收到確認信了~ 上面會有ticket number等資料。此時就去自已留的e-mail收取票券,將它印出來。

billet-1_頁面_1.jpg

billet-1_頁面_2.jpg

印出的票長這樣~~~記得車長查票時,護照和車票都要交予檢查!!!

結論我的車程其實很遠,Orange ticket票價還是有達到經濟又實惠的效,如果需要搭DSB火車,記得一定二個月前先訂好ticket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