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38.JPG

Cromwell Internation Hotel就在地鐵站GLOUCESTER ROAD附近,生活機能很好。這二天包辦我所有的晚餐。今天就來吃個英式老牌的Fish&Chips

IMG_2919.JPG

Sorry,我每次吃飯都忘了拍門口啊 啊 啊........但Menu設計的就是在英國啊~~還有各景點的MAPS,很有趣呢!!

IMG_2918.JPG

我想嚐一嚐道地的英式料理,所以想都不想就點了Fish&Chips

IMG_2921.JPG

端上來真賞心悅目

IMG_2922.JPG

說說我的口感~我很愛吃魚,只是這炸皮魚真的不合我的口感,有一股很重的油味(?!),吃了二口太膩了,最後就都把皮扒了,只吃裡面的魚肉。

我還記得服務員來收拾時,還以為我覺得不好吃 XD~~因為滿盤的炸魚皮送還給他........

IMG_2923.JPG

我在打這篇文章以前,我去了趟丹麥,吃了最好吃的Fish&Chips (疑~~~) 哈哈哈!! 我之後寫丹麥遊記再介紹。

 

Garfunkels

ADD: Gloucester Road SW7 4SF

Web: www.garfunkels.co.uk

 

旅行日期: 2017/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