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82.JPG

因為是清晨一大早就到英國,除了坐了16~17小時的飛機,整個人蓬頭垢面,然後剛到倫敦還下了雨,所以好狼狽啊~~但為了不浪費時間,下了飛機就趕緊把行李放在飯店,然後開通我的火車通行證之後,就朝著我的第一站「OXFORD」前進了。我記得坐上火車的時候約10點左右.......

對飛機餐很不喜愛的我,常常是餓著肚子下飛機的,所以第一餐我會想要找間餐廳吃,剛好因為剛到牛津大學的時候,想要參觀的地方門票要等到午後才開始賣 = = ,於是腦海中就浮現要先覓食的想法。wgamama就在牛津主要的購物街上,很好找。於是就決定是它了。

IMG_2762.JPG

因為是一個人位子也不用等,直接就可以入座 ( 這趟旅程我吃了二次wagamama)。菜單上麵的選擇性很多,雖然英文可能不是全都懂,但點菜就靠直覺吧!! XD~~~

IMG_2763.JPG

點完之後會舖上桌墊紙,然後服務人員會在紙上寫上數字,雖然我不是很懂代表什麼意思,但我好想趕快吃到麵!!

IMG_2764.JPG

IMG_2765.JPG

這碗叫「yasal ramen」,看得出來有香菇、豆腐和一些綠色菜類。

在冷冷的英國,能把熱湯麵當做是第一餐,真的是滿滿的幸福阿!!! 我是真的吃到連一滴湯都不剩.....

IMG_2771.JPG

所以一定要照張像,但看得出來我剛下機的疲憊和邋塌吧....頭髮毛到跟狗毛一樣@@

IMG_2781.JPG

PS. 在英國用餐,服務生第一句問你的應該都是要喝什麼,如果你不想多花錢點飲料或汽泡水,想喝一般的水,你可以跟他們說要still water or tap water,就會給你一般的水了(這不用收錢)。地址等資訊請見帳單!!!

 

旅行時間 : 2017/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