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3.JPG

每一趟旅程的事前有一項大工程,就是要選擇住宿的地點(抓頭....)

哈!很不巧地我這次又是一個人出門,於是我考慮的點就是1. 離地鐵站近 2. 最好從機場到飯店搭地鐵不用再轉乘 3. 最好有私人浴室 4.價格落在NTD2000內一晚 5.可以寄放行李。於是上Hotelscombine比價網,發現了Cromwell International Hotel 好像都符合這樣的條件。

從Heathrow機場到市區可以利用Piccadilly Line(深藍色線)前往,於是我便從這條線上開始找飯店。Cromwell是在Piccadilly Line上的「Gloucester Road」這一站下車(Earl's count站也可以,但會走比較遠)。看門面大約可以猜得出來算是簡約型商務飯店,門面和櫃檯不大,房間也小小的,應該也是有點年代了.......

而且讓我驚豔的是這一帶機能還滿好的,有Burger King、PAUL、超市、BOOTS、還有泰式、印度等異國餐廳,我住的這幾天也吃了幾間,會晚一點再另外介紹^^。所以對我來說方便性很好,因為要買水果、買水、買食物都方便極了。

IMG_2844.JPG

即使很簡約,但門面米白色的英式建築,讓我覺得還是很漂亮!!!

這次我一樣是住單人房,但中途有離開幾天去愛丁堡和湖區,所以有住到不同樓層的單人房(5F和2F)。這間飯店有電梯,但電梯只到4F,要自已走樓梯一層才會到我的房間 ( 哈哈哈~~還好只有一層我還扛得住 > < )

IMG_2826.JPG

IMG_2827.JPG

這是第一間的房型,基本上行李也是無法完全攤開,但初步覺得乾淨度OK,但有一點就是5F這個房型的浴室,淋浴間的排水設備很不通,水流下去流得很慢,我常常洗到一半還要先把水關掉,讓水流下去之間再開水,不然可能水就會淹出來了@@。這點是在住的當中困擾我最多的地方,其他的地方我覺得都不錯,可以接受哦!!

 

IMG_4140.JPG

(為什麼2F這間的毛巾折得比較美啊~~XD)

IMG_4139.JPG

我第二次入住的房型在2F,感覺浴室比較大間,而且沒有排水不良的問題。房間內部的空間大小跟第一間差不多,但又有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因為被單與棉被間是沒有完全封起來,所以讓我看到內部棉被的棉花其實都已經呈現虛掉的那種,看得出來用很久了,但幸好沒有長蟲或是一些什麼,所以我也就不要想太多,也安穩地睡了幾天.....

整體來我說對我這次的選擇是滿意的,因為我在Amsterdam住過一晚EUR100,所以我對於我可以在英國找到NTD2000以下又含衛浴的房間,已經很好了。沒含早餐無所謂,而且附近真的很方便,應該說不愁吃穿呢!!

 

<飯店住宿資料>:

時間: 2017/09/29~2017/10/2, 2017/10/7~2017/10/10 共6晚

房型: Superior Single Room

Free Wifi & 不含早餐 & 有吹風機

Room rate:  NTD2,012/ per night (不含早餐)

ADD: 141 Cromwell Road London England SW7 4DW

Email: reservation@cromwellinternational.co.uk

 

**住宿心得**

1. 因為飯店有storage room可以寄放行李,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因為我不愛帶著大行李到處跑,基本上會準備一個3~5天的行李袋跟著跑地點,大行李箱我就會放在飯店。通常就會排住幾天之後check out,然後過幾天後再check in的模式。

2.離馬路邊近,一樣會有車子等噪音問題哦!! 但我目前對這種聲音好像影響不大了,累了就睡死

3.飯店附近機能性很好,逛一圈就可以滿足食住行需求。(因為我在第二天突發性生病,還好附近有BOOTS可以讓我先買成藥擋著,因為我根本不會在英國看醫生啊@@,當時想哭和害怕的心情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