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23.JPG

同場加映一下~~荷蘭國民美食"生鯡魚",我當然也來入境隨俗一下,但老實說跟我們常吃的生魚片很不一樣,這個鯡魚的口感很腥,要加洋蔥吃才不會覺得很想吐,事實證明不是我的菜啊

> < 我吃了幾口就沒辦法了,看著周圍的外國人都直接整條吞,太厲害了!!!

其實Utrecht本來就不在我原本的計劃裡,我是到了荷蘭,手中有NS火車一日票,才臨時決定來這裡。我本身也是個兔奴,很喜歡兔子,所以我也就來場與Miffy的約會,就在Utrecht 烏特勒支。

IMG_7478.JPG

Utrecht的中央車站很大,因為好像也是轉車的中繼站,所以人來人往的。而且當我踏進這個鎮上,我發現我後悔了,我應該再多排至少半天的時間來這裡閒晃,因為城鎮的氛圍好吸引著我。一排一排的歐式房屋和一間間富有當地特色的小店,小橋與河水交集,散步的人們與小孩的嘻鬧聲,呈現了一幅美好的畫面。

(因為我到當地已經下午3點多了,所以我直接衝到米菲兔之家,其餘的景點都沒辦法去參觀了,因為Utrecht還是有一些博物館可以參觀,所以讓我覺得好可惜.....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來一次)

IMG_7520.JPG

我是用maps.me的地圖輸入地址靠導航找到的.....看到招牌後,我也化身為小孩子了,終於找了囉!!

IMG_7521.JPG

門口就有一隻超可愛的Miffy迎接我,今天就來場和Miffy兔的約會吧~~~門票要去米菲兔之家對面的Centraal Museum中央博物館購買,因為我原本以為米菲兔的票和中央博物館的票一定要買聯票,無法單獨購買,但我跟櫃檯說I want to buy ticket for Miffy museum only, 他也讓我買了.....所以看起來是可以單獨買的唷!! 而且買票的地方也是米菲兔的紀念品專賣店,超多商品可以買的,我眼睛都亮了,內心想著等逛完Miffy博物館,一定要衝來這shopping....... (這邊很多小朋友的東西,可以買一些當做有小孩的朋友們的紀念品)

IMG_7503.JPG 

IMG_7479.JPG

米菲兔之家其實是為小朋友設計的,所以都是看到大人帶著小孩子來玩,像我這樣一個人的輕熟女能玩的不多,只能逛逛拍拍照,一直內心OS說好可愛啊!!! 但這裡面不能用立起來的角架拍照,因為我嘗試過,但馬上就被警衛阻止,他就用英文跟我說可以開口叫他們工作人員幫忙拍照  哈哈哈!!!

IMG_7490.JPG

IMG_7491.JPG

其實看到的場景大多都是小朋友玩的很瘋狂,然後爸媽找地方坐下來看書或聊天,所以這邊是很適合丟小朋友在這邊消耗體力

IMG_7492.JPG

上了二樓還有小小平交道可以讓小朋友體驗,我覺得這超Cool的,但我沒有臉去跟小朋友一起玩........XD~~

DSCF5328.JPG

DSCF5330.JPG

超多可愛的miffy插畫,超療癒我的.......

DSCF5332.JPG

而且這裡的工作人員制服也都是Miffy,超可愛的~~ 我還稱讚一位老爺爺說你的衣服真cute!!( 其實是很想開口問他在哪裡買的.....噗!!)

 

【nijntie museum 米菲兔之家】

Website: http://nijntjemuseum.nl/?lang=en

ADD: Agnietenstraat 2 3512 XB Utrecht

OPENING : 10:00 – 17:00  Tuesday to Sunday

門票: 要去對面的centraal museum (ADD: Agnietenstraat 3 )購買,因為沒有留下票根或什麼的,忘記票價了,但我印象好像在10歐以下.......

 

旅遊日期: 2016/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