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出國這麼多次,我是第一次真正在國外辦網路,以前我真的就靠紙本地圖土法練鋼 XD~~~(但我也很少迷路....)

但這次來首爾有KK day的這個方案,直接線上預訂,然後在機場取SIM卡安裝,非常方便~~~

KK day 網站 :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7423

1. 首先請登入KK day會員,然後選擇日期(像我就是選到達日當天,或是選你要使用的第一天)。因為方案有分5天、7天或其他方案,價格也不同。請自行選擇好你要的方案

2. 然後我是用刷卡付款,付完款後KK day會寄電子憑證到你的e-mail信箱,請將電子票券憑證印出來帶在身上

 

然後接下來就告訴大家取SIM卡的方法(其實KK day網站說明也很清楚)

當大家抵達首爾時通完關後,會進入1F的入境大廰,取Sim卡的地方有幾個,我是在Exit 10旁邊的KT櫃檯取 (營業時間: 06:00~22:00)

IMG_9457.JPG

IMG_9456.JPG

就在10號出口附近,在Wifi,Prepaid SIM前面排隊。拿出你印好的電子票券憑證+護照正本,他們會核對你的身份之後,詢問你使用手機的品牌。然後先把本國的Sim卡取出,你可以自已裝上並設定好。但我對於3C產品操作很手殘,所以我直接請櫃檯幫忙安裝設定。一下就設定好囉!!!

IMG_9463.JPG

附上其他地方取貨的地點和營業時間。基本上我辦5天吃到飽,一天1百多元,而且速度算滿快的,所以如果你是1~2人出遊,可以考慮直接辦這個( 可分享網路給一人使用)

 

 

 

 

 

 

arrow
arrow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