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坐的班機時間是晚上8點半到仁川機場,基於不想太勞累直接奔走市區,於是我就選擇在機場附近的Incheon  Airport Hotel住一晚,隔天早上再出發去市區

IMG_9465.JPG

這間飯店可以搭機場A'REX到達,在雲西站,所以交通算很便利。但因為有免費的接駁車,我當然就搭免費接駁.....而且也免去行李移來移去的困擾

在機場入境大廰,我首先先去KT拿預訂的網路Sim卡(10號出口旁),剛好附件就有Hotel information櫃檯,我就請櫃檯小姐幫我聯絡飯店派Shuttle bus來接我。

櫃檯如下圖:

IMG_9458.JPG

當然這也是免費的服務!!(超好的~~),然後櫃檯跟飯店聯絡後,會寫紙條給你在幾樓、幾點、在幾號Gate等Shuttle bus。我這次是在晚上9點50在3F的Gate7等車。櫃檯有強調出去後要過馬路到對面,Gate7在對面(accross the street),然後提醒你車子旁會有標記 Incheon Airpot Hotel的字樣(但我還是差點上錯車 XD~~~)

因為入境大廰是1樓,要坐手扶梯到3樓,再出去外面過馬路哦!!!(外面現在零下2度  冷~~)

IMG_9459.JPG

Gate 7等候處

機場到飯店大約車程10分鐘......

我訂的是Standard double (但我一個人住)

IMG_9466.JPG

房間內部如下:

IMG_9460.JPG

IMG_9461.JPG

IMG_9462.JPG

Room type: Standard double(一個人住房間算大)

不含早餐

價格: 因為我是用Agoda訂房,有抵扣獎勵積點,大約扣25美金,所以這晚約NTD1,100左右

有free wifi、吹風機、拖鞋、毛巾和簡易沐浴用品 (而且桌面還有 FILA這個牌子的保養品)

住宿期間 : 2017/2/23

 

**住宿心得**

1. 如果只是簡單住一晚,這間交通便利,有免費的接駁車,對旅客來說不用花錢是大利多。而且從飯店到機場也是可以免費接駁。

    雲西站其實還有很多飯店。但這間價格算是便宜的........

2. 附近滿多餐廰和便利商店,很方便!!!

3.飯店櫃檯會提醒你,房間內冰箱的飲料和水是免費的,有二瓶水、一小瓶可樂和果汁。

4.但這間房間的隔音不太好,晚上會聽到外頭人講話和走動的聲音......如果介意的話就要考慮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