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2.JPG

離開半月啤酒廠之後,我在街上邊走邊逛邊品味~~好愛歐洲的山形屋 (AMS也有很多呢!!)

接下來這個景點-聖母大教堂,原本我的行程是沒有排,但走一走就經過了,然後抬頭一看被莊嚴肅立的建築吸引了,就走了進去

IMG_6994.JPG

IMG_6990.JPG

這個教堂最知名的事蹟是以收藏米開朗基羅的「聖母與聖子像 Madonna and Child」聞名。但在哪...我好像錯過了樣子 Orz

還有就是有未代公爵「查理」和他女兒「瑪琍」的鍍金青銅墳墓雕像(雙手合十)

內部很多華麗精美的繪畫~~我逛了一圈深深覺得國外的教堂美在都很用心,能夠讓進來的人內心觸動那深深的感動....

歷史雖然離我很遙遠,但讓我知道我現在能夠在這裡平安的旅行,就是最大的安慰了

每回我參觀教堂時,照片都拍很少,因為一來是不確定是不是每間教堂都能夠拍照,二來是覺得進入教堂的氣氛是肅立的,我覺得這種感受就留給有機會自已來當地品嘗的人

IMG_9340.JPG

Onze Lieve Vrouwekerk 聖母大教堂

Mariastraat

時間: 每日09:30~17:00

門票: 成人EUR4

Website: www.onthaalkerk-brugge.be

旅遊時間: 2016/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