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09.JPG

閒情漫步在這小鎮~~每一處古典美都讓我好喜愛............

我這篇因為三處地理位罝都在同一個地方,我就一起介紹 ( 但很雷...我照片超少  XD~~)

 

市政廰 Stadhuis & 城堡廣場 Burg Square

IMG_7059.JPG

布魯日的市政廰採哥德式建築,最美的景色就是在馬車經過的時候~~有一種來到歐洲貴族風采的時光 (市政廰也是可以參觀的,門票成人EUR4,但這次我沒有進去......)

城堡廣場就是這一大片的廣場空地,我想可能是因為市政廳長得太像城堡了。其實空地上有一些流動餐車,然後旁邊有一個小公園有椅子,所以我就決定買份比利時鬆餅,然後坐在椅子上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

IMG_7054.JPG

這個鬆餅叫"Lovely" 果然人如其名,只要有草莓和鮮奶油,對我來說就非常Love Love.....而且插著比利時小國旗,真的是超有感的!!

 

聖血禮拜教堂 Basilica of the Holy Blood

Basilica of the Holy Blood

Burg 13

website: www.holyblood.com

門票 : 旅遊書上說教堂免門票,博物館需EUR2.5。但我一進門售票櫃檯就叫我買票,所以我直接花了2.5歐

IMG_9339.JPG

我也很不專業的忘了拍門口給大家看,但聖血禮拜堂就在市政廰旁邊的corner,你一定會看到,門口就長得跟上圖小冊子封面一樣。

 

IMG_7051.JPG

我不是基督徒,但我知道這個教堂因為供奉著耶穌基督的聖血聞名,所以我還是進來瞧瞧。裡面是處於燈光灰暗,所以我只照了一張相片,教堂不大,在照片基督十字架前面有個小桌子,上頭坐著一位宗教人士,桌子上面就擺著聖血供大家景仰。大家要排隊一個一個上台看,旁邊有一個樂捐箱(就是請大家捐錢的意思),請大家隨意拿出硬幣就可以啦,我好像是拿0.5歐的樣子  哈哈!!

然後上頭的那個人在你看完之後會發本小冊子給你,裡面還有簡體中文 " 請為我們指明幸福歸途  讓我們用愛和奉獻去領悟生活的真諦 "

我真心受教了

旅遊時間: 2016/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