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66.JPG

半月臉是這間啤酒廠的招牌(攝於參觀釀酒設備時拍攝的.....)

早上因為要去領我的自拍神器,所以行程擔誤了一下~~ 我到達布魯日火車站時已經早上11點多,一樣是使用maps.me來定位找到啤酒廠的位置 (我發現maps.me的離線地圖,讓隨時沒有網路的人,真的很方便~~大推!!)

延著地圖的路,一路上走著有美景和美麗的心情~~~散步著就會走入一個小廣場(二旁很多店家),然後要仔細看一下,因為招牌不大,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IMG_6841.JPG

這就是門口啦~~~

IMG_6865.JPG

走進來就是啤酒廠的戶外小廣場,看得出來剛下過一場雨,如果是好天氣,大家都會選擇坐在戶外把酒言歡~~

然後就直接進入室內購票囉~~櫃檯會問你導覽語言和告知你下一場導覽時間是幾點(一定要參加導覽團,這裡是無法自行入內參觀的唷)

我的時間是被安排在下午1點的英文團

IMG_6864.JPG

在櫃檯等待的時間,看到旁邊就很多裝著啤酒的小丑酒瓶,好新奇啊~~可以在這買伴手禮回去給酒鬼朋友們........

接下來近50分鐘的時間,導覽員就一路帶著你從最基本的製酒開始介紹,我很懶~~延途都沒有拍照  XD~~

IMG_6881.JPG

但最後導覽員會帶你去屋頂,這是這裡風景最好的位置。站在高處望著一格一格歐式紅磚瓦房 WOW~~我好高興我自已有了這趟旅程

當然最後就是大家期待以久的品酒時間,門票會附一杯啤酒,走到品酒區拿出券後就可以有一杯酒 ( 但我的券呢?? 好像沒有拍照留底 噗!!><)

IMG_6929.JPG

IMG_6928.JPG

酒入喉會帶點苦,但因為酒質很新鮮,所以苦澀感入口後就會回甘,我覺得比台灣啤酒還好喝!!(因為我很怕喝苦的啤酒 ㄋㄩㄝ )

對女生來說這一杯不小杯,而且我不是很會喝酒的人(但我來歐洲前有稍微練一下酒量),我喝完這杯人沒有醉,只是臉紅紅的  哈!!

一個人品酒,很特別的體驗^^

 

Brewery De Halve Maan 半月啤酒廠

Walplein 26 B 8000 Brugge

Tel: +32(0)50 44 42 22

門票 : 成人EUR8 (官網先預訂會便宜一些)

http://www.halvemaan.be/en/home

旅遊時間: 2016/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