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02.JPG

擁有歐式的紅磚色建築,吸引我的目光~~~VIVALDI這間餐廳位於美麗的愛之湖(Minnewaterpark)園區裡面,所以只要用maps.me定位Minnewaterpark,就可以找到餐廳囉~~

會選這間餐廳也是看網路有人推這邊的淡菜,然後在愛之湖拍完照之後,下午5點多肚子就餓了   哈哈哈!!

進門口後,馬上就有服務員帶位,因為裡面沒有什麼客人,先詢問我想坐哪邊的位置,我想也不想就說"窗邊"

IMG_7177[1].JPG

很有氣氛呢!!!!

因為心中已經打算要點淡菜了,所以想也不想先翻開菜單的淡菜那一頁

IMG_7170.JPG

淡菜英文叫"Mussel",這邊有很多風味可以選擇呢,但怎麼說呢!! 我在台灣其實很少吃孔雀蛤~所以我就點了最基本的"Mussels in white wine"

IMG_7171[1].JPG

我外加點了一碗熱蔬菜湯和零卡可樂,隨餐有附上麵包和薯條(這我忘了拍)

IMG_7178[1].JPG

上桌後真的讓我驚一下,你看真的滿滿的一鍋,而且打開香氣很撲鼻,淡淡的酒香佐洋蔥的味道。我沒有數裡面到底有多少顆,但以我一個人的食量,份量真的算太多了.......我很努力的一直吃一直吃。途中服務生會來詢問菜是否Ok,我只好比大姆指

(薯條也只吃一半而已.......)

IMG_7199[1].JPG

完食照~~都是空殼。而且其實我還剩下大約10顆左右沒吃完,真的是太飽了   嗝~~~

IMG_7200[1].JPG

雖然這一餐不便宜,但通常我一天的晚餐都是會犒賞自已,走了一天,早餐和午餐可能因為行程的關系,也隨便吃吃,當然晚餐有機會就要吃好一點咩.......

而且在歐洲吃到的淡菜,真的有讓我驚艷耶,份量足而且完全味道不臭抽,這是吃貝類最大的要求了............所以即使在台灣不常吃,我在這可是拼命吃 XD~~

 

旅遊時間: 2016/06/14

Brasserie VIVALDI Restaurant

Address: Wijngaardstraat 24, Bruges 8000, Belg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cci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